我討厭
這樣的劇情
非常討厭


我討厭道歉
天底下能要我道歉的只有一個人
即使多不合理
只要他說我就會照做

但是
我還是討厭道歉









這個寒假似乎會很忙碌的樣子
其實比起去台北我更想去南投的
南投的空氣 南投的天空都讓我好想念

好像我應該是那裡的人一樣
或者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頭髮想旁分了想剪了
厭倦了什麼的

你的側臉很美





或許該弔念一下






我討厭別人逼我做事情
也討厭別人命令我
不管什麼事都一樣

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