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點不高興
寄去的信對方看了卻沒有回應

so what ?
沒什麼啊 就我心情很不好而已
要這樣就隨便你吧 反正我是不怎麼重要


聽new divide聽的我很想大聲嘶吼一下



我的mic依舊無聲
只能坦言說我鴕鳥的覺得放了兩天他就會自己好


他媽的我該死的想唱歌
我想唱畫沙想唱new divide
想唱曉之車焰之扉還有緣起的風我超怒 吼~~


喔對了今天直得開心的事是我終於看了阿凡達
不悅的是3D看的我好累 我根本看不清楚字幕
所以我幾乎瞪著螢幕瞪到快脫窗了

用力過度後放鬆的下場是我開始偏頭痛外加胃脹氣
這讓我難過了三小時 現在頭還在痛


很愚蠢的PS一下
我竟然光看忠犬小八的預告就開始醞釀水氣
哭點超低 就跟笑點一樣 ...


你媽的不回我 很好
總有一天要你抱著我大腿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