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嘴巴越來越壞了,一定是被MATU害的,這個嘴炮王!



剛剛吃了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
雖然這種館子開在這種地方生意不好是一定的,
但進去還是有些惶恐,因為都沒有客人,
地板超亮,反光的讓我以為剛拖完地,
椅子超亮,我弟撐著椅子差點整個人滑倒下去,
東西很好吃,拉麵超香,又很便宜,很大碗。


我超壞心。



吃不到一半就好飽了,於是說了一句話:「好好吃喔,好飽喔」
可是要命的是再補了一句:「吃到好想吐喔」

當下大家傻眼,老爹說:最後那句妳最好不要說出來
娘親說:本來很好吃被你說的好像很難吃
老弟說:白痴



嗯哼。
後來老弟站起來,要坐下去時習慣手撐著椅子,
沒想到椅子太光太亮,手滑了一下差點整個人摔到地上,
我笑的很沒良心,我就說:「這家店超乾淨的,地板還會反光。」
這句話很正常,可是補刀小姐又偷偷從心底冒出來,
於是再加一句話:「應該是因為都沒有客人的關係吧。」
天啊我超壞(遮////)

於是老弟說:本來服務生很高興聽到前面那句的,但一聽到後面那句小心他在妳麵裡吐痰
唉我弟每次都在吃飯時講超沒營養話題。




我是壞嘴巴補刀小姐O_Q,
怎麼這麼壞呢,我也不懂……





天氣很好好開心喔。




---


我今天發現我過了很沒有意義的三年,
過了沒有情緒的三年。

我是好好小姐嗎?
我當然不是。

我很刁鑽、很任性,
喜歡罵髒話,有點大小姐脾氣,
心機有點重,嘴巴很壞,
如果你看到的我不屬於上面任何一個形容詞,那很恭喜你看見的根本不是我。


---


張佩伶很可惡,什麼時候我才能吃到豬排,不會真的要等我考完學測?
阿姨已經放我自生自滅好久,對我不聞不問我好難過Q__Q陪我玩私服嘛(扯衣角
JOA快點陪我一起報國文考前班,我最喜歡妳了♥♥♥算了妳也放我自生自滅好久

完蛋,生活變的有點貧脊。
有時總是陷入不知該做什麼好的窘境。



我是不喜歡聊即時通的人,可是不要誤會我不關心妳好嗎?
在我心裡妳永遠最重要喔,愛妳(L)
然後啊,我是不喜歡聊即時通啦,可是我喜歡在RO上聊天啊,所以來陪我玩私服嘛~~

吳明瑩~~~~你看見我的真情告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