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睡覺
又想洗澡
該怎麼辦勒

今天過的非常的酷
可以說體驗高中生涯以來
第一次覺得
嗯好酷喔

今天只上了國文跟數學還有英會
其他課都在練進場的舞

讓我覺得我好像瘦了十公斤
超久沒跳舞勒


運動會要到了耶
真擔心決賽100會不會跑最後
我猜應該會吧

不過沒差啦
反正只是去湊人數的

英會課
單數班看神鬼奇航三耶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要強尼戴普啦
可惡可惡可惡
我的強尼戴普 ...


剛剛看了驚奇四超人1
好像不管做什麼
都比大家晚一步

人家都在看2我才剛看完1
人家神鬼奇航3都做完了我還沒看

哎啊喂喔
我以前到底在幹什麼
渾渾噩噩過日子會不會太扯了點

好像感冒了
沒什麼聲音
正好
聖歌甭唱了

今天練進場的時候就是超High的
配魚也一直說我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看
等等還是先洗澡好了
然後玩一下火紅版
就睡覺去了ZzZz

啊還沒說
關於驚奇4超人

雖然覺得
反派出現的時間太晚了
一下子就解決掉好像又沒什麼魅力

不過
我很想說

不要跟我談化學啦!!!!!!!!!(翻桌)


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橡皮人
我一定要把自己拉高到167
然後躺在床上就可以拿放在床對面櫃子上的火影忍者漫畫
天啊好幸福
說不定還可以躺著玩電腦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傢伙怎麼那麼懶






昨天打完四大天王哩
現在在橘子島
不過我要先去洗澡
然後去抓超夢
然後我的火紅版就破哩

ok

就是這樣
再來要跟雅筑他們一起玩葉綠版
雖然他們已經領先超多了
沒關係我會趕上的




打完四大天王的畫面
AND
我玩遊戲從不用金手指
那樣打發時間就沒意義
然後我沒用我的天王球
因為我想留給超夢
我的每隻PM都是我自己用非天王球的球抓來的O___Ob

第一次突破新的境界
以前啊
總是打不到神獸
這次竟然抓了三隻
感覺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