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想說

強尼戴普啊
你幹麻一直電我


剛剛看完二(加勒比海海盜)
我的天啊
這級裡面他更起笑了可是好迷人啊我的媽怎麼會以男人帥成這樣

要不是他有老婆女兒了我就飛去美國向他求婚
而且

聽說是個好老公 !!!!


話說第二集裡終於看到他吻戲
雖然很悲哀的

又被銬鐵鍊

阿門啊


可惡
我開始討厭伊莉莎白了
我覺得這女人很欠揍
我親愛的強尼怎麼那麼可憐啊

可惡要不是我不會演戲我就把伊莉莎白踹下去了 = =

第二集我覺得最有笑點的地方
就是在食人島
感覺笑到肚子痛了
尤其是傑克船長背竹竿撐竿跳
最後一串水果掉下去那裡
笑到不行

然後花了一小時半看旁白跟NG

話說強尼戴普一段NG很好笑
把幽冥飛船說成什麼船 = =
幽默到 ...

在這種有點冒險動作片裡
還有幽默的橋段
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伏筆的部份
實在看不太出來
後來看了旁白
覺得很多都還不錯~

可惡我也想演伊莉莎白啦
不過我不想跟弓箭手稿吻戲

啊還是習慣叫他弓箭手
名子太難記了

怎麼看都是強尼戴普比較帥啊


真懷疑伊莉莎白的眼光



好啦
我家可能會關門大吉

因為我爹快瘋了
聽說他們拿我們在煮茶的濾網去濾油
他媽的好想殺人

今天回家廚房滿地菜葉
弄到老爹說明天不開店了沒力氣用

真想大罵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還有聖歌我不唱了

你們要抱著那種態度上台我沒意見
爽就好
反正我不唱也不會怎樣
你爽我爽大家爽
和樂融融 多棒
想搞笑也要看有沒有本事
啥都沒練還想做

會不會太不自量力
打從心裡貶低你們



話說好像很多人以為我在生氣
拜託我會因為這樣生氣嗎
我度亮才沒那麼小

只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我一定貫徹我的信念到底

我沒有生氣
也不喜歡遷怒別人

所以我喜歡遷怒我手上的東西

就這樣


為了這種事生氣太傷神
我可不是白痴


可是我絕對不會忘記

REMEMBER IT

旗木夫人名言
自作孽 不可活







OK

這兩天火紅版整個卡死狀態
我打不死四大天王
打不死阿渡
討厭他的快龍
討厭他的哈克龍

真是該死我討厭練等






好想念協同的聖誕節

要幹什麼
也要看你們有沒有能力去作好嗎
只會空談有理想有抱負
你們有真正去做嗎

到頭來
沒件事做的好
真是愚蠢

我不滿意YES
這樣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滿意

以前在協同總會瘋狂借課練歌練接力

我不曉得怎樣
輔仁每個老師都釘的要死
問題是升學率又沒協同好


很好我很久以前就想講這句話

阻止我們往藝能科發展
真是好笑
就是因為這樣台灣的孩子才沒前途
每天只會背國英數
活像白痴一樣
這樣讀書有什麼意義

我只想走我想走的路
我只往心叫我去的方向

這不叫叛逆
也不叫有個性

這叫從心所向 即是正道



路可能不只一條
不過把他當在划船吧
什麼時候靠岸
在哪裡轉舵
就讓水流去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