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神鬼奇航1 !!!
就在想

天啊
我到底還錯過了哪些好電影


整部戲講起來
我覺得就很講究吧
在服裝與背景上面
還有船啦

超酷 !!
我覺得第二愛會變成海盜耶
當然第一愛是吸血鬼是絕對不會錯的


可是重點是
我覺得我愛上強尼戴普了


天啊
1裡面他真的不是普通帥耶
雖然超邋遢的(跟天狼星有得比)
可是那種放蕩不羈的氣質

只能說


讚啦!!!!!!!


當然我也沒拋棄小布啊
雖然他是很可愛啦
可是我只喜歡他在特洛伊裡演阿基里斯的時候
雖然史密斯任務也蠻好笑的xD


強尼戴普啦強尼戴普啦
天啊怎麼有男人可以帥成這樣
除了我的卡卡西跟迪達拉以外

帥死了帥死了
然後又幽默(當然是指神鬼奇航裡)
雖然他的笑點很低
又很瘋

可是那種氣質
喔我的媽啊
真是迷死我了




女主角
是蠻漂亮的啦
可是感覺好像
每個女影星
都長的差不多耶

我怎麼覺得她跟特洛伊那個海倫好像
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唄


電影的部份
我很喜歡關於服裝的地方

馬甲 !!
很重要滴

那時的女人很命苦
要把腰弄的像保齡球一樣
然後胸部一定要像球一樣

沒有也要硬擠!!

聽說
還有不少人因為這樣死的
雖然不太了解西班牙(應該是吧?!)哪個世紀(?)的服裝
可是覺得很讚

當然最讚的是強尼戴普啦
可惜他結婚了= 3=
不然我當小老婆好哩 ...


我也愛上神鬼奇航了 !!!!!


剛問老爹
強尼戴普有名嗎 有演什麼

他竟然說
巧克力工廠


天啊
聽了差點昏倒
那個變態殺人魔廠長
竟然是他演的= =

感覺有比扯鈴還扯到

我只能說


我愛傑克船長~~~~~~~~~~










真是太迷人了
他的眼睛好大˙0˙


另外
整片的劇情很緊湊
好像每個地方都是高潮
讓人不想移開眼睛哩

讚啦讚啦
比特洛伊還讚





另外
把我家一樓弄得亂七八糟
又不整理
說要載小孩就跑掉了

最後還不是我爹下去清了好久

我不高興
說要清的說會清的是你們
結果每個人都這樣跑了
聽說那廚師煮的也不太好
雖然很不希望阿姨最後失敗收場啦
可是一開始投入太多資金
又沒有明確的規劃
這樣下來
一定是會虧的吧









今天也看了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
我覺得小辛巴還是比較可愛
整個就是和樂融融的超溫馨家庭劇
雖然娘說我很幼稚-.-



好想看小鹿斑比喔
還有貓兒歷險記
我一定被嘎嘎感染了

我記得那幾片以前我們家好像都有
我家以前還有神奇寶貝 !!!

可是搬家時都丟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