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躲不掉了,哎


躲在浴缸裡貪看小說,一泡澡泡了兩小時,
凌晨一點半,沒有熱水。



很好,真的。
我的頭上現在是泡沫,冷的要死,
每次瓦斯都在我洗澡時後沒有。




真的非常倒楣……
我即將要面對人生中第一次冷水澡


老天啊不會這麼殘忍吧?
我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啊 ....

泡沫快要融光了






上了台論看見800人合唱,終於也把連結修復好,
一樣令人震撼起雞皮疙瘩,我真的好感動,

純潔、漂亮、美好的歌聲,
好像在訴說著世界依舊光明,有著許多我們仍看不見的純淨

50秒那裡是經典,主旋律大合唱整個進來簡直震撼教育。
我希望久石讓活很久很久,但又覺得如果人能夠活成這個樣子,那麼世間已經沒有什麼是有價值的了!
(這句毫無疑問是讚美但是小女子拙劣寫的很像在罵人Orz)


這歌真讓我感動。

君をのせて-800人の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