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月的頹廢。
看小說、吃零食、玩電腦,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頹廢的高三生參上。




其中有很多不太知道如何表達的辛酸,因為這個月真的太萎靡。
自從第一次段考之後,開始對許多事物感到疑惑。

包括: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我真的辦的到嗎?我可以嗎?
一大堆的疑惑在心底攪成一大團爛泥,然後我就爛掉了。


是痛苦的日子,因為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甚至有「乾脆嫁人好了」的荒謬打算。
看了不禁自己都要笑笑。


一直以為我是個能對抗壓力的人,如今才發現沾沾自喜的太早,
以為我從不受考試影響,以為從不因成績心情起落,直到學測日子一天比一天靠近,下意識的慌了。
慌的盲目,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好徹底放鬆放爛自己放蕩。
做想做的事,不去想讀書的事,做一些讓人傷心的事……


逃避壓力。






原來我也是有考試壓力的呢,這點大約在頹廢了好幾十日之後我才發覺了十七年來未曾察覺過的自己。






如今似乎開始破冰,季節正要駛向冬天,我心中卻開始融雪。
未來,值不值得我期待?




齒輪開始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