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疲憊、累,
心情依舊沒有好轉,沒有看開。
想到這方面的問題又無由一陣心煩。

有時在想,或許 ... 是根本找不到可以逃脫的出口。
或許,需要一個出口。


---

最近電腦的意義對我而言只有看看新聞、抓抓小說,
大部分時間都窩在床上對著手機,我想我會因為輻射過量早死。



很多以前從沒看清過的事情好像開始撥雲見霧,
我總算了解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這句話的意思。


---


嘗試調整心態了,模擬考又一團糟,
寫考卷總是寫到厭煩而隨便猜答案,更慘的是賭運根本爛的徹底。

忽然覺得沒有太多資格與選擇的機會。



機會。
作文題目。

---

覺得太多事還是看不開,是好是壞,暫時分不出來。
只能說對目前一點幫助也沒有。

小說看多了白日夢也開始做,真希望沒事可以被別人撿去當老婆,唉 !


姑姑看我的手相說我的姻緣現有分歧,以後會結兩次婚。
至少往好的方面來看,別人一生或許只經歷一次的事情我可以經歷兩次,
這代表我可以穿婚紗,於是這樣想著試著不讓自己太悲觀,我從不信命定。

只是真的覺得生活 ... 找不到一絲意義了。
就連玩私服也很衰小的玩了兩天就關掉,整天混吃等死不曉得要過多久,




或許一輩子就爛在這裡。

---

我沒有所謂的夢想,
沒有所謂的拼勁,

不喜歡被打擾,
不想看到即時通與MSN閃爍的談話格,






好像打從一開始一切就錯了,
我什麼都沒感覺。


四個月前倒還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