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下一季的流行風吹的很兩極,
平常沒看雜誌的習慣只好看看網拍
我可愛的葛瑞瑞(羞)在愛正妹寫了一篇文章,
談她對秋季流行的看法

不過看著網拍上的服裝,
怎麼說呢,怎麼秋季好像開始吹起「素、雅」
也可能是我看錯吧,不過能夠躲避掉已經讓我痛苦已久的艷色系,好啊!好啊!!

說真的我已經看大紅大紫那堆莫名奇妙的亮色不爽很久了啊--!!!!!




顆顆


葛瑞瑞說今年秋天她很喜歡,黑色,卯釘,嗯之類的--
其實對流行跟服裝我一點都不了解,
只是很想寫而已……哈哈((´∀`))

半夜寫文的原因是我已經快要把肺咳出來了,
人不能鐵齒!
長輩說的都是對的!

前兩天還在吹噓我是家裡唯一沒感冒大咳的人,
隔一天我馬上開始喉嚨痛!


X的!整個就是造孽




不過秋天通常都是很宜人的季節,
吹起風的顏色總是讓人很舒服的大地,
不會有夏天那些不三不四的顏色來污染我的眼睛ヽ(゚∀゚ )ノ

大地色來了!
我最愛的米色系深色系來了!!

心愛的馬靴在保藏一年後可以出櫃了!!!!(形容詞錯誤)




總而言之,為了紀念M姓歌手,今年秋天吹起他的風
個人嗤之以鼻,反正對於藝術家而言,他們死後才有價值
不過緬懷就算了……我也不是他的迷,沒什麼興趣



雖然是這樣說,
但什麼季節吹什麼樣的風對我而言沒有差別,
反正夏天乖乖穿黑色,冬天也穿黑色
一年四季都黑的宜人(才怪=_=)





嗯不過我最近很喜歡粉紅色,
啊終於有點像思春期的少女了啊--



---


中秋節慶祝呢,吃了陶板屋,
只能說越來越市儈了啊,也不能這麼說啦,
反正本來就是商人,沒有抱怨的空間

倒是他們在思考大人需求的時候,
應該也要想想現在小孩的話是最大的,
甜點弄成那樣子,小孩會想去才有鬼啦


真是不悅,
害我吞了半個芝麻布蕾,


什麼紅豆抹茶奶酪、
摩卡金磚幕斯、
榛果芝麻布蕾、

還有一個忘了,
這種清清淡淡的口味根本都是拿來迎合大人的啊!!!!

出錢就了不起嗎真讓人不爽(ノ°Д°)ノ!?


唉真的很不高興,連湯都變的老人化,
以前至少還有味道不錯的南瓜或者海鮮濃湯可以墊墊,
現在倒是換成白蕈野菇濃湯……真的很想讓人罵髒話|||b

並不是說難吃,香菇味很濃,同樣有奶味,很好
問題是南瓜濃湯真的還比較順口一點!!



唉唉,不悅啊!


---


我一直咳一直咳,
真的很怕會跟我一樣咳成肺炎耶



明天要去新光三越啦♪
週年慶EDWIN的刷毛外套只要600,
讓人好心動喲……

7*4也在週年慶,
嗯嗯啊啊……♥♥♥



說歸說,拿錢出來開也是另一回事……ヽ(・ω・。)








喉嚨整個燒聲,我根本不太想說話|||b,
偏偏最近好多新歌好想唱,唉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