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媽的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罵髒話
不要讓我覺得妳們的手越來越賤好不好
拍別人睡覺是很好玩嗎

拍拍拍拍三小啦幹
我去妳媽的

操都不知道你們在幹麻
也看不懂笑點在哪裡
今天被拍的是你們你們會笑的出來嗎
還大喇喇的放在自己的無名相簿幹麻
給人觀賞嗎

我幹




國文第五課學過沒
廉恥!!!
你們有嗎

我看不出來在哪啦
是沒看到裡面寫不恥則無所不為嗎


你們真的很無恥
無恥到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操你媽的

你們拍的那幾張的次數已經比我這三年拍的照還多了知道嗎
真的看到當場很想直接罵三字經

現在偷拍那麼好玩可以啊
你們要不要去拍導師

再給我看到一張
我絕對直接告訴老師



都不知道在機掰小
雖然寫在這邊你們也看不到


媽的滿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