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有種無力感,
其實也不是很喜歡跟別人比,但是有時總忍不住去想
想了之後又開始自慚,開始失去信心


乍看之下好像樣樣都好、樣樣都會,
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件事情。


---


我曾經在國中很憧憬一個人,
那時剛跟第二任男友分手,為了轉移注意力而接觸了家族
接著連帶認識了許多的寶貝,
她是其中一個,我們不熟

是真的不熟,可是我卻好羨慕她
她有構思,有創意,她的畫讓我好喜歡,她的設計與巧手讓我艷羨到不行
如今深入一點了解後我更是無言以對,她身材好,可以穿任何衣服,儼然是個衣架子


這件事對很多人而言或許稀鬆平常,可是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一直覺得對自己某些部位的身材深感反感,很多衣服我都不敢穿
這對要求美感的設計魂而言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我啊,覺得很無奈。



認識她之後我開始學習PI,不可否認的是到如今玩玩的東西也不至於弄得太差
但還是很羨慕她的一切,寶刀未老
何況她個性好人緣好,感性纖細又充滿理想,似乎永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好羨慕這種人。





因為我沒有設計的天份,雖然我喜歡
可是理想與現實往往反背人心,就像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次總會不經意的去比較,甚至稍加模仿學習,
一直把她當作我學習的對象,
每回總是越看越覺自愧不如。


---


很多事情分了歧之後,就再回不到當初原點。


---

手機找回來了我有點驚訝,但是也頗開心
本以為是沒有希望了。

果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的道行太淺。

---

我真希望終有一天我能成為像她那樣的人。


---

時間總是這樣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頭髮也長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