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在扯……



原因是今天早上洗頭的時候,
用了娘親新買的那瓶飛O防斷髮含中藥的洗髮精
抹上頭皮才一整個囧了起來,
這味道還真是說不出的怪



一整天考試下來,
彷彿一直聞到頭上有何首烏的味道……
唔不過剛洗完好像有柔順一點點,
下午又毛了


---


段考實在死定了。・゚・(つД`)・゚・。

---

嗯那個啊最近沒什麼事,
可是勝博殿的豬排讓我好懷念喔哭哭(●´Å`)ノ
張佩伶張佩伶陪我去吃--> 3<(台中新光)



嗯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照片都在相機裡沒有傳,
一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排,好想吃哦Q___Q


---

最近讀書計畫不太順利耶,
我又感冒好久,唱個歌喉嚨都癢好痛苦
人真的不能鐵齒,
想當初就是說了:只有我沒有咳嗽耶

隔天就中鏢了(哭)

---



(這是鼠繪哈哈 ...)<乾笑

---



對了我好討厭數學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