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倒楣。




還是真的要說:跟張鈞甯出去會很倒楣?



奇怪我們湊在一起不幸的事好像就特別多。






晴天霹靂的是:我的手機不見了。
不見是含蓄的講法,通俗說法是被幹走了


被幹走了,幹。












晚上走路要從光南走路到墊腳石的途中,我的鞋子開口笑了




媽的,真的很衰

好,我希望我把這兩年的衰運通通先用完,
就算把所有好運集中在學測那兩天也好,再怎麼衰我都甘之如飴



可是手機不見讓我很難過,
不過這或許是天意吧,老天看我明明要戒小說卻抓了幾十本來看所以要懲罰我
我真的都還沒有看啊哭哭Q口Q





---


今天在7-11看到打工旅行,澳洲、紐西蘭、日本
都是很不錯的國家,希望以後我會有機會試試看啊

最近就是很想學日文,突然好羨慕小八寶貝哦
打工旅行聽起來好迷人,很想試試在外地流浪的感覺。



---


我跟JOA的男友有些方面不謀而合,JOA說她很害怕
暗戀我就早點說,不用去找跟我很像的人嘛




























開開玩笑別認真。


---



苦中作樂應該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都沒有手機不見這麼久的經驗,就算有也只是半天就找回來了

生氣是很多,難過又多一點
冷靜沉著,還是辦不到


---


我的迪愛只有十九歲。



卡君竟然討厭天婦羅跟甜食。




(晴天霹靂)


沒關係迪愛就算只有166也好,反正我也沒再長高了







卡君雖然有180,可是他討厭吃甜食食食食食食……







我剛剛把者之書跟47看完,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從進入疾風傳我就覺得走悲情路線,以前快樂的鳴人跟悠哉的卡君到哪去了啊!!(SAD)



最棒的是雛雛越來越迷人啦





我的電腦現在打不開,螢幕沒有辦法連結。
半夜偷用我弟的電腦,做人悲哀成這樣。




警察他媽的想吃案,死都不開三聯單。
我其實有點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