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師大沒有做功課,所以一群人其實路也找的茫茫的
大概九點多的時候才到師大,也不確定自己逛的到底是不是夜市
最後晃了好多家店,不是太貴就是不敢進去,裡面有怪怪的人
還跑到一條怪怪的巷子,裡面有人在跳很像脫衣舞的東西
害我覺得我很像闖進蛇籠的小白兔
最後想了很久就踏進這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店了




情調的話絕對是百分之百,充分滿足所有想要當公主的女性情懷


布置一整個走英國宮廷風,非常浪漫漂亮,連餐具也是
可惜我們坐在窗邊不怎麼有情調,因為裡面都客滿了


menu裡面都在介紹店比較多,用的餐具很高級(但我對餐具沒研究)
他們東西說貴不貴但也不是很便宜,不過我想學生也可以勉強應付的價錢


一來的生菜沙拉,粉紅色的醬是玫瑰醬,剛開始我不太敢碰,在想是有這麼夢幻嗎?竟然連醬料也是粉紅色的
嚐了幾口覺得真的都是玫瑰香味,一整個上癮的把醬給吃完
至於生菜的部份,抱歉,我一向秉持我不當馬不吃馬飼料,無福消受他的美味與否


基本上這一小小碗的東西要價200,看在情調非常優的份上我可以不跟他計較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主要麵沒有入味的感覺,裡面是空心麵,最好煮入味的麵條種類,跟外觀比起來我有點失望
配料沒記錯應該蠻普通的,幾顆豆子之類的

如果情調是滿分的話,可能食物方面要加油一點
不過阿姨的鬆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


但我想想,這個地方應該是比較適合吃下午茶或者宵夜,畢竟它是這麼夢幻啊~~
要不是我正餐沒吃餓的要死,我應該也只會點甜點來吃吧,
甜點好像真的很好吃耶



窗邊望出去我覺得有很多怪怪的人……





唔嗯,阿姨下次有機會我們去吃下午茶吧。
台北好像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希望以後有機會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