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是這樣的,
某天烏魚領了薪水加上我要去台北之後,
他很自告奮勇的說要請我吃牛排啊!!

我想說不吃白不吃就順便拉了阿姨去XD
唉烏魚你對我好好喔讓我有點愧疚耶,竟然還把AYU的演唱會DVD給我超感動的
而且我隔天跟阿姨逛西門町時就看到唱片行在放同一張




開胃菜:忘了
這味道讓我很囧,一整個有食物腐敗味我跟阿姨都不敢吃
雖然說開胃菜就是要酸……但是|||b
我不喜歡浪費食物,可真的吃不下去
最後服務生看我跟阿姨都沒動,就跑來問我們是不是有問題,
我們跟他說不敢吃,他說要陪我們一課甜點!!!(超爽的啊我吃了兩個甜點爺哈哈)


前菜:我點的東西我自己不敢吃,看阿姨點的有香菇的焗烤我開始羨慕她
裡面是牛肉,可是夾雜了洋蔥這類調味的東西,天知道我天殺的多討厭這種東西,幾乎沒碰幾口



湯:切達濃湯
我的湯就很棒了,奶味夠濃,而且真的很好喝啊
可是阿姨看到她的南瓜濃湯臉都綠了,我只好犧牲小我的跟他交換
(南瓜也很棒啦,但我私心覺得陶板屋的南瓜比較好喝)



沙瓦
應該是這名字吧,有點類似水果調酒,但我想應該不是
味道略酸,但不會讓我這個怕酸的人吞不下去,就跟陶板屋的桑葚汁一樣吧
冰冰涼涼很解暑,可以解上面前菜的膩,因為正餐要上了


我在想我點的應該是原塊,七分熟
可是我不喜歡西堤的肉質,有筋(我習慣吃菲力啊唉唉)
7分熟是服務生推薦,我太看的起自己了,其實不太敢吃帶血的東西
但是呢沒有筋的部份還是不錯的啦,有一般水準


阿姨跟烏魚都是點肋排,到底是什麼動物的肋我忘了,應該是豬吧
我們三個看到都傻眼,真的是超級長的一串,因為我坐的位子照不太出來,可是那肋排真的超長
他們都說很好吃


飲料我的好像是百香果還是什麼,我忘了,可是很好喝


甜點一:巧克力袋冰淇淋
聽這名字我覺得怪怪的,後來是它裡面裝巧克力,可以挖開放在冰淇淋上
巧克力還是熱的,怎麼弄進去的我很懷疑
後來我發現那袋子可以吃,類似油炸物,有點像炸混沌的皮吧
巧克力的味道很棒啊感覺很高級


點甜點的時候一直在布蕾跟巧克力之間游移,沒想到兩個都讓我吃到了
不過這味道很普通,就像外面的味道差不多,有蛋的味道




好像就這樣了,
然後聽到金額我有點感到愧疚,想要幫烏魚出點錢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總而言之下次換我跟阿姨請你吃飯吧|||b





剛開始入門等蠻久的,因為沒有預約
上餐速度很慢,我們大概枯坐了十幾二十分鐘吧,吃完好像都三點多了(大概一兩點去的)

跟西堤比起來,陶板屋還是比較對我的味
比較浪漫比較好吃,我比較喜歡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