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就是港式料理比較多吧,燒賣、蒸餃
服務生穿著淚旗袍的工作服,古意盎然的窗櫺下灑下一絲暈黃的光
在那樣的地方吃飯很有情調。


連櫃檯的燈都寫滿古意


倒是覺得這樣的空間是雅而不俗,
有些港式料理餐廳就很俗氣
可能燈光跟裝潢之間有種很協調的氣氛


中國味很濃啊,我的相機有點亮,
實際上吃飯的時候有一點暗


一般而言這種價格可以嚐這樣算很划算了,是套裝組的,
四個人吃是夠的。


鍋粑燴三鮮:好吃到我想一吃再吃。
一開始端上來這道,我就開始流口水
除了肚子有點餓之外,他整個香到不行
口感方面沒記錯,應該是那種甜中帶鮮,口味很乾淨不會雜
重點是真的超香很好吃,我原本就是為了這道菜才去的
(也是第一次吃鍋粑)



(雜誌上看到的XD)


沒記錯這道是山藥雞片湯,
一般看到雞湯可能覺得很油很膩,我不是喜歡喝雞湯的人
但它湯頭不會很重,也是很鮮,難得我喝了一兩碗
沒什麼山藥味(我只喝湯)


蔥油海上鮮
說真的呢這次吃的東西都不油膩,
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了,也是很鮮啦……除了這詞我辭窮了,囧


燕液鮮蝦餃
我印象中應該是不錯吃,本來有四個的,我還沒拍有一個就慘遭毒手了
外型非常討喜啊,不過我真的不太記得味道了


每位雙拼盤
這道之前,服務生還有特別問吃不吃牛(我覺得很貼心)
個人不喜歡這種東西,吃過的家人說很好吃


乾燒伊府麵
這不知道該怎麼說,大概就是炒麵吧,對我這種超挑嘴的人來說是很棒的解飢食物
吃起來呢又有點像滷味的泡麵跟意麵,味道跟一般炒麵一樣有點重,但不膩


當季水果,很甜,也沒什麼好說
西瓜真的蠻甜的


我不太清楚這兩個人在想什麼……







1380夠全家溫飽了,連我那個胃很大的爹都說他吃的很飽
當然我們還有點一些小零嘴,吃的很開心啊,
大概一個人400吧,以一般價錢而言我覺得蠻OK的,因為很對我的味
還有我真的超愛鍋粑的,下次要挑戰很可惜沒吃到的



這間三合院在SOGO舊館的11樓的樣子(忘了)
要說的話下次我一定要吃到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