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間店,就在我補習班附近
超方便的而且好吃份量超多又不貴。
很棒喔,
回流機率是100%,想吃就會去吃。


門面很漂亮,裡面冷氣頗涼但不冷
撥著聽起來很像bossa nova調的西洋音樂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悠閒,
感覺類似三皇三家不過東西比三皇三家好吃。


後面是沒有位子了我只好坐前面,
感覺蠻羞的因為客人一進門就看到我在吃吃喝喝Orz。
情調真的很棒,雖然說不走高尚路線所以交談聲有點大



好像還有樓上,可是我沒上去不清楚,
點的菜似乎都從上面送下來,看桌號直接送到顧客面前



對了燈光超棒讓我不禁獻醜一下顆顆,不想看可以跳過




等了約三、五分鐘先送來的是飲料跟水果,囧
不過有水果這點嚇了我一小跳


然後這是我的正餐,有湯有小菜,還有主菜超大盤。
這道叫什麼我忘了,好像是和風豬排丼飯。
他有三種醬料,一種是蘿蔔泥(我點的),還有泰式跟另一個(忘了)
我的蘿蔔泥醬料就是很和風的味,不鹹有點甜,
感覺就像一般在日本料理店看到配炸物用的醬



主餐真的很大一碗,豬排也很實在然後……
我吃到10.5分飽了才把它吃完……
在蒸蛋下面呢就只是飯而已,好像有和一點不太有味的醬
蛋有油蔥。



我不是不吃蛋,是很討厭油蔥的味道,
而且它油蔥好大一塊,我看到整個反胃於是我把它挖掉堆起來……



豬排很棒,真的,
完全沒有筋,整塊都可以直爽的咬下去喔。
而且挺厚的,麵粉也不會說裹很多,咬下去大概是1:2麵粉比肉的味道
除了外觀看起來普通以外,我覺得口感可以跟日本料理店拼了


(完食,謝謝招待)

是說從他菜出來到我吃完,大概只用了15-20,
我現在吃飯速度都很快啊,顆顆
後來又把蠻清淡的蛋花湯跟西瓜吃完了,紅茶只喝一口

蛋花湯呢就是清淡,但是紫菜跟蛋的味道是感覺的到啦,
紅茶有點澀所以只喝一口,感覺煮太久了……
但是西瓜很甜,應該是因為當季水果,真的蠻甜的,兩片我都吃完了。



好了這趟我真的吃的很開心,
我大約4'50進店裡然後吃到5'20,其實裡面的東西就是中低價位(100-300這樣跑),
我也沒有仔細看菜單因為是瞄準他的廣告(豬排丼飯)來的
好像還有鬆餅、火鍋、焗烤跟點心,不過因為時間因素+吃不完我就沒有點。



真的很好吃喔,沒有油蔥一定更好ヽ(゚∀゚ )ノ 
我寫了這麼多份量看起來很大,
可是事實上的,他的價錢是$99
真是不可思議,有湯有水果有飲料幾乎算套餐了,
而且主餐的份量真的不小……
便宜又大碗啊,吃的我超開心的♥

不過99元的價錢是只有在週一到週五喔,
而且好像是因為他們正在打這份套餐的廣告的緣故,
說不定到某個時限就沒了(沒注意看)

不過原價寫在菜單上也不是很貴啦,才多20元,
好像是119吧沒有記錯的話。

很好吃呢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