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蝶蝶聊到了這些
半夜耶妳在幹嘛啊Orz



結果就默默的小小哭了一下
只是一種感覺吧

沒錯一直以來
都在推廣的ニコ禮儀
不僅僅在生放送裏
更在公開的場合都應該要學會如何自重



然而我們的愛在他們心裏又是如何呢 ?


這種想法其實我沒有想過,
一直到蝶蝶今天這樣告訴我




一直以來都很瘋clear
可是我的瘋也僅僅在我自己的blog我的好友面前
我也不會在生放送時插一句私はくりあさんの嫁です這種話進去
甚至連くりあさんがだいすき這種話也沒有
skype就算很不要臉的加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的)
就算沒有承認好了
我還是把clearの嫁的顯示名稱改掉了


在歌い手有可能看的到的地方
我都不可能那樣子不自重


自重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だそくりあ逃避了很久

他們是活生生的人
是活在三次元的人
不是二次元的動漫人物
高興你把誰配給誰他們不會講任何話

在歌い手的歌裏頭喊著自己喜歡的配對
說著這首歌本來就是BL之類看似頭頭是道的話語
歌手們會高興嗎 ?


今天換做是你 你會開心嗎 ?






「請和我結婚」

這種話...









啊很煩啊...不是很想寫了




「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定位這一份感情與這樣的存在」

這樣的想法



有一瞬間是想要放棄的
可是卻又做不到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的歌聲太溫柔了
溫柔到好像做什麼都會被原諒這樣...的想法





有時又覺得喜歡他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為喜歡他的人太多了...
生放送搶個立席也搶得要死
拼命F5連打還不一定摸的到門把



所以有時候會告訴蝶蝶我很羨慕他&TANE
可是就另一方面來說
如果今天clear支持的人數不多
我又會為他感到惋惜甚至傷心難過
「為什麼他那麼好卻沒有多少人能夠理解他」
這樣的心情



總而言之不管怎樣都是很矛盾的啊
所以...
因為有著這一份矛盾與距離感

才會覺得難過的想要哭



啊啊總而言之
不要繼續悲下去了(遮臉)





只希望clear能永遠快樂的唱歌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