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先說說,荼糜是一種花,春末開。
開到荼糜的意思大約是說最鼎盛的時期已經過了

這首是王菲的歌,詞是我的最愛寫的
宥嘉的迷宮演唱會在KKBOX擺了一首上去,聽了聽就是這首。

聽到一半驚為天聲,就跑去找了視訊檔
雖然是觀眾偷錄的,但是品質還不錯O_Ob

重點是宥嘉真的很厲害,雖然久久沒看到他卻一直在進步
他剛開始發唱片的時候我還覺得他不是很遙遠的人,可是現在卻覺得他離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遠到有十個觔斗雲了(笑)

宥嘉加油啊,希望你以第二個陳醫生為目標邁進(技巧方面)。

一氣呵成的一首歌,難度非常高
宥嘉超適合唱這種超迷幻的歌,都被他電暈了x_x。

有一個偽Vitas版的尖叫,雖然有點小出岔,但是還是好厲害。
叫完馬上要繼續唱,嗯|||b



前奏非常有裙下之臣的味道,我發現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歌曲。






開到荼靡

作詞:林夕 
作曲:C.Y.Kong 
編曲:C.Y.Kong
演唱:林宥嘉



每隻螞蟻 都有眼睛鼻子 牠美不美麗 偏差沒有一毫釐 有何關係
每一個人 傷心了就哭泣 餓了就要吃相差大過天地 有何刺激

有太多太多魔力 太少道理
太多太多遊戲 只是為了好奇
還有甚麼值得 歇斯底里
對甚麼東西 死心塌地
一個一個偶像 都不外如此

沈迷過的偶像 一個個消失
誰曾傷天害理 誰又是上帝
我們在等待 甚麼奇蹟

最後剩下自己 捨不得挑剔
最後對著自己 也不太看得起
誰給我全世界 我都會懷疑
心花怒放 卻開到荼蘼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美麗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甜蜜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容易 又有甚麼了不起

每隻螞蟻 和誰擦身而過 都那麼整齊 
有何關係
每一個人 碰見所愛的人 卻心有餘悸











延伸閱讀XD:
康禎庭 + 許雨柔 / 開到荼蘼






原唱王菲(演唱會LIV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