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你
一直都知道 知道


深深的一種感覺
有時候就是特別觸動了某些事物

因為是你的關係吧
因為你是存在的吧

不是自我安慰
真真切切知道你在這裡
真真切切知道你就在我心裡

一刻 我不曾忘過
一刻 我也不曾想過

就因為是你啊
所以我從不去探討原因

只知道連理由都可以省略

就因為是你 所以就愛你了



從來不曾被抹煞過的
是你日漸清晰的容顏










順便告訴各位
點我買好了 這幾天有城戰我就會回去 !!!!!! 回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