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妝好美



稍微換了一下樣式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花開的很寧馨的感覺
春天也快到了

相簿新增了一本可以說有點不要臉
好吧那就點了去>>
しあわせ♥♥♥♥♥


人生最幸福的事還是吃啦
這兩天都吃很多呢剛剛吃了鐵板燒
炒牛肉跟蟹肉是必點啊還有荷包蛋

嗯還是毫無顧忌的吃最幸福了♥


回來時又去了7-11對不起又讓老爹破費ˊAˋ
我買了一罐香頌巧克力一條70%巧克力一盒松露巧克力還有一瓶四物飲

話說MC來似乎不能喝的樣子:((((


其實沒有很故意要買巧克力
只能說除了帝王蟹以外巧克力是我的愛



吃完了70%巧克力
其實有點苦苦有點甜的感覺很正點

哦情人節好像快到了
暗戀我很久的孩子們快寄松露巧克力到我家吧
開玩笑的但是


我愛松露巧克力 !!!!!!!!!!
不行那滋味真的吃了會上癮
吃完一條70%巧克力照理來說嘴裡已經很甜了
可是吃了一顆松露巧克力整個人差點軟掉我的天啊

因為之前沒有吃過O 3O (以前都吃牛奶巧克力不然就純巧克力)

好愛好愛


只是照這樣毫無顧忌吃下去 ......... 似乎不太樂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