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赤壁》的時候許多人都說,有種被誆了的感覺。
可是我倒覺得這種分上下集還蠻精采的,尤其像《三國演義》那種"話本"式的下集待續。
或許有人會覺得是來騙錢吧,也有人說要演歷史片就該演正史而不是演義或者一些民間俗說。(像某些人物的名字與正史並不同)

我個人不是三國迷,所以沒辦法體會有些人特別憤慨的感覺。



2009年的第一部電影又是戰爭片,讓人有點不耐煩……
去年的第一部是《大哥是對的》(才怪),血腥場面整個讓人看了不舒服||b

沒想到2009第一部又是打打殺殺,不過三國裡鬥智場面不少,也算給我空虛的心靈一個補償吧XD

基本上覺得找金城武來演孔明真的是個明智的打算,那種悠然又無懼任何事物的笑容真的很棒=.=bbb
若有似無的笑容就像在嘲笑曹操的愚昧與自負。

草船借箭這幕看的心中很樂,其中還有一個算來搞笑的演員,不曉得他是誰也不曉得他演誰,成天對著草人說話……但是這樣減輕了點這種"史詩"般的嚴肅感。

最精采的應該是火燒連環船了,在上集的預告中有看到聯盟軍對著模型放火,覺得應該會很精采,可惜沒有讓我覺得很好。
我不懂電影,只會看畫面的華麗與精緻,但看到火燒連環船這幕我覺得太過於精細,沒有把那種磅礡的氣勢處理的很好,而且不斷爆炸,雖然沒有血肉模糊但是還是不太舒服囧。


然後當然是我親愛的志玲姐姊,很多人說她演技不好,但我覺得還不錯,除了她的娃娃音被拿掉讓我難過以外。
她的眼睛演的十分傳神,小喬夜奔曹營讓我覺得很棒-//////-,雖然正史根本沒有這段。

另外她演這段時我一直想到隋棠的廣告,真的有東施效顰的感覺,兩個人的氣質完全不能比……




反正這只是我主觀的感覺,我一點都不專業,私心很大。
很多人說這是部爛片,我覺得還可以,只是決戰天下我覺得有點冗長,一直很想拿手錶看幾點了Orz"

好可惜啊,這集小喬的話那麼多QAQ




看一看我超主觀的,哈哈。



趙薇也很棒,但整齣戲裡我覺得最可憐就是叔才了,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名字,反正就是飯桶囧rz,從頭到尾被孫尚香利用,到了最後還莫名奇妙的死了,像一個丑角的人生……
據說孫仁最後下嫁劉備了。










太主觀了,這種東西是不是不要用標點寫比較好,我覺得我寫的亂七八糟X.X
重點就是,小喬很正。



最後還有一點,很多人說周瑜跟孔明很多次講話的時候幾乎要親下去了,其實打從上集開始他們兩個就有搞GAY的傾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