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被點到了
你這傢伙
竟然直接打我名字 !!!




<1> 被點到名的人,不可以回點
>2< 要說實話
<3> 點十個人,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100問,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並複製〞
<4>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的話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問卷 開始 -------------------------------------♥


Q;你最愛的人是誰:
(我回答♥): 迪達拉卡卡西龍也老婆阿姨

Q;你最討厭的是誰:
(我回答♥): 廖菊霞

Q;受不了哪種人:
(我回答♥): 上面那種人

Q;請問你電話多少:
(我回答♥): 0937358486

Q;你喜不喜歡喝牛奶:
(我回答♥): 還不錯

Q;你有男/女朋友嗎:
(我回答♥): 沒有
 
Q;你正在幹麻:
(我回答♥): 寫問卷

Q;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我回答♥): 早上

Q;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我回答♥): 8分

Q;最討厭哪個科目:
(我回答♥): 數學英文

Q;討厭上什麼課:
(我回答♥): 英文化學

Q;你覺得你很乖嗎:
(我回答♥): 超乖

Q;你會抽菸嗎:
(我回答♥): 不會`

Q;你會喝酒嗎:
(我回答♥): 偶爾小酌

Q;你正在想誰:
(我回答♥): 好想你哦

Q;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我回答♥): 前幾天比較冷

Q;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我回答♥): 或許誰的都可以

Q;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我回答♥): 這樣很偉大很了不起?

Q;會常常搞自閉嗎:
(我回答♥): 偶爾

Q;你有手機嗎:
(我回答♥): 有

Q;你最愛幹麻:
(我回答♥): 睡血拼漫畫

Q;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我回答♥): 吳明瑩

Q;你有報台嗎:
(我回答♥): 有

Q;初吻給了嗎:
(我回答♥): 嗯?

Q;你是P嗎 :
(我回答♥): 不是吧

Q;你贊成T嗎:
(我回答♥): 不反對也不贊成

Q;你愛菸味嗎:
(我回答♥): 不愛

Q;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我回答♥): 要的話要像老婆那樣的

Q;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我回答♥): 像迪達拉那樣的

Q;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我回答♥): 林筱鈞♥♥♥♥

Q;耳洞想打哪:
(我回答♥): 耳垂但我不敢打

Q;你常哭嗎:
(我回答♥): 不會吧

Q;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我回答♥): 一隻眼♥

Q;最想去哪玩:
(我回答♥): 動漫街

Q;喜歡睡覺嗎:
(我回答♥): 超愛 .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我回答♥): 有點籠統

Q;承上提,是誰呢:
(我回答♥): 不知道耶

Q;你喜歡和朋友或情人約會:
(我回答♥): 有情人會比較喜歡跟情人沒情人喜歡自己一個

Q;在家排行第幾:
(我回答♥): 一

Q;喜歡唱歌嗎:
(我回答♥): 超愛

Q;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我回答♥): 不喜歡

Q;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我回答♥): 不會


Q;大便時會幹嘛:
(我回答♥): 看漫畫

Q;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我回答♥): 看是誰

Q;你最喜歡做什麼:
(我回答♥): 睡

Q;想去的國家:
(我回答♥): 日本北歐加拿大希臘巴黎嗯很多

Q;你是單或雙眼皮:
(我回答♥): 雙

Q;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回答♥): 嗯吧

Q;你喜歡許純美嗎:
(我回答♥): 不喜歡

Q;喜歡吃棒棒糖嗎:
(我回答♥): 我比較愛巧克力

Q;你家有馬桶嗎:
(我回答♥): 有啊

Q;你家幾張床:
(我回答♥): 不知道

Q;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我回答♥): 重填我的學校重考一次基測媽的三輩子沒拜拜才會去讀輔仁

Q;這個世界現實嗎:
(我回答♥): 嗯

Q;大便完有洗手嗎:
(我回答♥): 當然啊

Q;你愛你自己嗎:
(我回答♥): 愛

Q;你很自戀嗎:
(我回答♥): 自戀是人之本性

Q;你愛你的屁屁嗎:
(我回答♥): 幹麻愛

Q;你愛台灣嗎:
(我回答♥): 不愛

Q;洗澡第一件事:
(我回答♥): 不一定

Q;你愛我嗎:
(我回答♥): 您哪位

Q;你對刺青的看法:
(我回答♥): 看刺哪刺什麼刺在什麼人身上

Q;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我回答♥): 下次不借

Q;早餐都吃些什麼:
(我回答♥): 看心情

Q;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回答♥): 不知道

Q;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我回答♥): 不知道

Q;你有穿內褲嗎:
(我回答♥): 有啊

Q;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我回答♥): 信吧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回答♥): 現在比較愛女生有情人後就愛男生

Q;你會劈腿嗎:
(我回答♥): 不會

Q;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我回答♥): 或許

Q;停電時怎麼辦:
(我回答♥): 找手電筒

Q;火災了怎麼辦:
(我回答♥): 跑

Q;地震時怎麼辦:
(我回答♥): 繼續睡

Q;對吃檳榔的看法:
(我回答♥): 厭惡

Q;初戀幾歲:
(我回答♥): 呃(這題阿姨狂笑害我錯愕)

Q;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回答♥): 可以但要看是誰

Q;喜歡甜言蜜語嗎:
(我回答♥): 適當就ok別太噁

Q;你現在想幹嘛:
(我回答♥): 吃巧克力

Q;曾有自殺念頭嗎:
(我回答♥): 好像沒有

Q;你今天吃飯或吃麵:
(我回答♥): 還沒吃

Q;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我回答♥): 嗯嗯

Q;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我回答♥): 經濟起飛 ! yo

Q;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我回答♥): 有

Q;你喜歡拍貼貼嗎:
(我回答♥): 不太喜歡

Q;你出門會穿鞋嗎:
(我回答♥): 嗯= =?這問題很怪

Q;你喜歡看帥哥或美女嗎:
(我回答♥): 喜歡

Q;你家有烤箱嗎:
(我回答♥): 有五個

Q;你即時通多少:
(我回答♥): storyd76396

Q;你喜歡澎恰恰嗎:
(我回答♥): 他是嘉義人

Q;陳水扁帥嗎:
(我回答♥): 幾年後看看

Q;你家有冰箱嗎:
(我回答♥): 有哦

Q;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我回答♥): 難過

Q;世界末日怎麼辦:
(我回答♥): 嗯

Q;你喜歡吃雞排嗎:
(我回答♥): 喜歡♥

Q;你是過動兒嗎:
(我回答♥): 不是吧

Q;你愛你爸媽嗎:
(我回答♥): 愛

Q;你愛這100問嗎:
(我回答♥): 不愛

Q;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我回答♥): 沒什麼感覺

100請你開始點名:
(我回答♥): 想寫自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