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我的作業沒有一樣是寫完的)





甘於這樣的結果了嗎
不曉得


願意嗎
很多事情 並沒有願意與不願意
畢竟有選擇權的人似乎不是我

我不喜歡被冷落 不喜歡等待
我討厭回我一句話需要兩三分鐘的人

只是那個人又是你

對我而言意義非凡的你


所以只能默默感到無奈
默默的像兩條平行線劃過天邊



****





我還是愛你
就算聽見他們說關於你的她
就算會痛
就算想哭

就算沒有辦法擁抱你的心傷
就算沒有辦法吻住你的淚水

我都愛你


超越時間與永恆空間的
唯有這一剎那



當下我只明白一件事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