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有一個男人告訴我他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一個女人

最後他跟我朋友的女人搞在一起了



然後一瞬間我明白了我有多好騙



但事隔不久之後我又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這個秘密讓我upset非常久
一度讓我懷疑這世上是否真的有我能夠去信任的人

可是情緒終究是一時的
就算一直被騙 我好像還是被騙的心甘情願

每個人說的事似乎我都容易當真
就像蔡依庭每次耍我耍那麼爽我還是一直被她耍一樣!!!!!!(可惡)


這個該說太相信別人嗎
可是其實我的疑心病很重
只是對於朋友的話我幾乎會是毫不猶豫的去相信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再騙我任何事情
小玩笑開開無傷大雅我並不介意
可是我很介意當我把一件事情看的很認真 到了最後的結果是我被耍了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甚至選擇不再相信你 對於你說的話選擇性保留






這段話只是我突然晃到某位人士的無名突然想到的
無奈之餘有點哭笑不得



**


跟吳明瑩逛街很愉快喔
雖然不知道她愉不愉快啦畢竟她都被我拖著走
東聊西聊的瞎扯也很愉快
很難想像第一次見面的人好像沒什麼冷場
除了剛開始真的很尷尬以外



我爹說下次你下南部的時候我可以招待你來嘉義玩喔
雖然文化路很短很小條但是東西很多哩喵O_<


我最愛妳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