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盒送禮用的
熱量只有190

剛剛不小心嗑了好幾小包
真是真的是
解饞的聖品

BRAVO !!



今天做了壞事
下午看到豆漿在吃鱈魚片我就好想吃好想吃
當下忘了我在吃素中
結果吃了一小小片

放嘴裡咬才發現
天啊這是葷的
差點昏倒
可是好餓好餓啊
對不起自首無罪對吧體重別再飆了

早上跟中午雖然吃算蠻少的
可是晚餐因為爹去7-11買壹週刊
我的眼光不停在零食區逗留Q口Q

想想我的天啊
我已經四天沒有吃我心愛愛到瘋的巧克力了
感覺我快心碎了


結果在那邊看好久
每個熱量都是嚇死人的一百起跳
真的好想放棄這段艱辛的旅途啊Orz

最後買了新貴派
兩個裝的那種
一個80多卡
雖然爹說那是騙人的

於是我的晚餐=2個新貴派+3顆水果糖+N片海苔+兩口白飯(我太愛白飯了...看到就想吃)


真是不太妙
今天是第四天了
早上起來終於瘦了
希望不要因為我做了白目事而胖回去啊Q口Q






天啊好想吃巧克力
7-11怎麼那麼多巧克力
也好想吃洋芋片
天啊我好想哭啊ㄒ __ 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