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用制式的標點符號不是我的興趣


只是覺得對於某些用來學術研究的 有必要認真一下
所以其實寫心情跟日記的時候我還是會用很隨便的方式寫 哈哈XD


終於考完試卻也沒有放下重擔的感覺
到底會不會Pass其實我也覺得不是很重要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會對考試感到緊張
更甭提考完試會有什麼放鬆的心情

雖然是有點害怕見到考試成績的
但過了就過了能勉強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



其實下學期我在考慮住宿或者參加晚自習
似乎不這樣完全沒有心要念書
每次都不喜歡在段考前兩天把麥當勞當作自己家
卻也不曉得為什麼只要在自己家裡就完全沒有想翻書的欲望

無奈啊無奈




***

考完後大約有18天的假可以放吧
這是猜測數字 沒有算過

2/2(一)開學的話



倒是也無所謂啦
這期間要去台北

時間已經訂為初三初四初五
行程有淡水跟金瓜石九份等

比較像老人觀光團
不過我也不想再去逛街了|||Orz

親愛的阿姨
我爹准我跟妳出去
但是他說要10點前回來
不過我有抗議

但是也不希望超過凌晨啦
不然我們早點去吧

哪一天我還不確定
但妳那三天到底要不要參加法會 ?



***


假期老師們像瘋了一樣的出作業
不過短短幾天寒假

暑假時一點都沒出
只有歷史作業而已

也太莫名奇妙了吧

那個王老八蛋先生
上次要我們寫的那張到現在都不曉得改到哪裡去了
一想到又要寫作文就心煩(貼切的說是賭爛)

江念佛的也拿了4張考卷要我們寫
不過我想有沒有寫他大抵上是不會介意的

煩死了啊
至於英文作業似乎是全年級統一的
就不能怪Susan了




****

寒假想找些有意義的事做
不想熬夜

有空時會去買RO改版
存一張150 看大家過的怎樣了

另外撥出一些時間去找想要看的課外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