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也漸漸習慣了
新年後換了一個樣式
剛開始也是不習慣的呀
那個像記事本的
用了好久好久的

漸漸的
再一次習慣


人生與人際也是如此
當初以為不能習慣的
久了後自然而然的竟習慣了

最近似乎胖了不少






今天感覺有點呆
我還以為嘎跟狗一起來
結果那個人竟然是狗的國中同學
有點糗
然後客人要涼麵
我還很白痴把麵拿去微波

結果被我拿去微波的麵變成我的晚餐
生活其實一成不變的很空白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有時候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依賴
或許雙魚真的不甘寂寞


似乎決定要去台北了
聽說要住很新的福華飯店
聽說房間裡面還有廚房
有台北的朋友要出來陪我的嗎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被盜的東西拿不回來了
其實心裡也是有個底的
但無所謂
我還是眷戀仙境的一切
最掛心的依然是日不落

不管多久




還是祈禱能夠快一點長大
一直很想見讓我深深眷戀的你們









這篇感覺不太像我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吧"
似乎有點膚淺的樣子


段考近了
說好要努力的


加油吧





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