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下學期連早自修都要上課
聽說下學期沒有周休二日

拜託
你們是想倒更快嗎
這種教育讓很多不想跳樓的通通都去跳樓了我看是吧

幹麻這樣壓迫呢
為了衝升學率嘛


想讀書不管一天幾堂課他自然會讀啊
反正你們只想栽培忠班不是嗎

現實鬼

天大的壞消息
輔仁真的要倒了

嘉家餐飲 等我唷


可是
實在不想重讀一年級


感覺很像在唬人
什麼叫不能有溫書假啊
太假摟你們
協同還考一天放一天哩
聽說很多公立學校也是放半天
可以再鬼扯一點沒關係
想多收一點學分的錢大家都知道
反正你們快倒了

喔反正能多當幾個就當幾個


我本來想試著去喜歡你們哩
結果你們的所作所為讓我更厭惡








話說
上次自己悲哀的去文化路買裙子順便逛一逛的時候
又被要電話了Orz|| ...

雖然下車前老爹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不要理那種人
可是不知道怎樣
說不定不會拒絕真的是雙魚座的天性....(牽拖)

可是
這是唯一最勤勞的耶

之前要的
不是打幾封簡訊了事
不然就是完全沒打
所以秉持著他們都不敢打的經驗想說給了也沒差




不知道
順其自然



今天命理時看手相
看樣子我的智商120以上啊智慧線很長
而且生命線也很長
只是感情現有分岔
可是我會早婚

哈哈哈真高興
我想要雙胞胎要女的
要跟我一樣可愛才行

算了不要好了
跟我一樣還得瞭



好來乖
接下來是補充
沒辦法今天太痛苦
印象中好像一直只是睡睡睡睡睡

公民時鐘復民一直盯我好可怕
還叫我起來念課文
拜託我這嗓子唸出來的聲音能聽嗎
請你可憐一下我們這些感冒的人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咳咳咳咳咳
哈啾哈啾哈啾
我不知道哈丘是什麼或許是皮卡丘的親戚

我只知道我今天一直打噴嚏
哈啾哈啾哈啾

班上好多人都感冒了
比髓流個不停啊(我在學環環)

可惡
感冒不要來


剛剛出去吃日本料理
突然跟爹娘談到耳朵的問題
積水不知道好了沒

我只知道我聽力越來越糟糕

最近可能要去看醫生了
如果有積水可能要開刀

沒很嚴重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我希望是這樣





你的藝術就是我的藝術
你在我心中永存

瞬間凋零的美麗
是你所寫下的

永恆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