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看的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Mathelda是12歲還是18歲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有種有別於一般的電影
也不只是殺手的戀情隨便交待一下而已
但聽說剪了蠻多的 24分鐘吧

看的是Holly wood的撥出
可是也沒從頭看到尾
其實之前就已經看過一些 只是後來沒繼續看下去
今天轉到就順便看了下去


話說是14年前的片子 1994年
當初是因為女主角才想繼續看下去的
她詮釋的好棒 雖然被剪的24分鐘我沒看(有空一定要弄來看...)
很喜歡她的眼神 那種帶點橄欖棕的眼睛 很長的睫毛 很漂亮

那種冷冽的幾乎令人傾心的眼光




真的好漂亮


姓名: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
本名:Natalie Hershlag
暱稱:Nat

生日:1981年6月9日
星座:雙子座
出生地:以色列耶路撒冷
身高:5呎3吋(160cm)
父母:Avner & Shelley
喜歡的演員:Ben Kingsley
好友:Jake Gyllenhaal & Bryce Dallas Howard

電影「終極追殺令」劇情簡介:

一個十二歲大漂亮無邪的小女孩馬蒂達(娜塔莉波曼 飾), 在一家慘遭黑幫毒手後,央求殺手里昂( 尚雷諾 飾)訓練她,讓她成為和他一樣的殺手,以便為家人報仇。面對這個與自己本性 極其矛盾的女孩,里昂開始試圖找到平衡的支點,而在本質上永 遠與他處於對立狀態的馬蒂達,也就成了里昂的唯一致命傷...





10分鐘經典(Mathelda與Leon遭到緝毒局局長攻擊分手場面)


我猜如果我是她
我也會愛上L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