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今年的協同高二聖歌比賽冠軍?好像...
話說5'32秒左右有張鈞甯特寫哈哈哈

這首很棒
你們班很棒
很好聽

跟輔仁的LEVEL就是不一樣
而且比賽根本不會用MIC
最真的聲音





當我小時候我常夢見聖誕夜 有那麼多禮物為我預備
但那時我卻不知有一嬰孩為我降生 給我生命最大的禮物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並我們生命的意義

隨著逝去的歲月我漸明白 真正的禮物是為愛犧牲
在那陰暗的一天 有一人懸掛十架上 是為了愛 是為了愛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我終於找到生命的意義 是將我整個心靈完全交給祂
在每天我所說每天我所做 所有一切全是為了祂 為祂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祂是我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