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
還真是冗長的標題
不好意思
我突然又好想打耶

打從昨天回家開始
發現電腦螢幕上滿滿一堆MSN跟YAHOO的訊息
哎啊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妹我不喜歡群組又懶的一個一個回
就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


還有日不落的大家聖誕快樂
好想你們


昨天踩街去看了一下
有看到幾個輔仁的
呃結果太冷看一下馬上落跑了
真是不好意思X(

簡訊也很多聖誕快樂的
嗯真是謝謝你們MY DEAR

雖然已經不太曉得朋友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不過還是太麻煩了以後再想吧

不知不覺聖誕節快過了
我本來想自己錄永恆的答問放上來博君很多笑
可惜我的喉嚨連SO都唱不上去
怎麼這麼悲哀我的媽

所以SOR摟各位你們聽不到我美妙如天籟的歌聲了
要吐的請去旁邊自行找垃圾桶謝謝

好啦就這樣了
一年快過了耶
來輔仁轉眼又快半個學期了
然後在過不久之後學長就要畢業了


真難想像看不到你的日子

這樣說好像太露骨了一點
不過我只知道你是唯一讓我心情變好的理由

像掃過陰霾的陽光
滲進我心最底層

OK到此結束別再噁下去

總而言之聖誕快樂
雖然輔仁的聖誕節跟協同比起來好像差了10萬八千里

沒關係雖然不快樂但日子還是要過
寒假我一定要去清境農場啦別再下雨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