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喵喵喵喵喵
貓小飛最近很慵懶
懶到不想打字
懶的不想打網誌哩


運動會照片改天增好不好啊
好~~~~

其實也沒照很多張


對不起最近智商急速退化中


100m我果真跑最後了
原因是我跑到一半差點跌倒哈哈哈

像我這種弱腳(這我承認= " =)能進決賽應該就已經算很不錯了
好吧

高一義你們真強
我愛死你們了
嗯嘛 !!!(吐)



好啦
再來
不知道誰的照的
可是是從
高一義的無名拿來的

借我擺一下OK吧










拿班牌的是我真的
但我故意躲鏡頭也是真的

重點不是我啦是班牌
高一義這麼優秀難怪我這麼愛你們
都愛到心坎裡了


大隊接力
我真的喊到快要破喉嚨了
很痛
很像火在燒
可是在前一天就已經決定了
我既然不能在體力上出力
至少要加油到嗓子都啞掉才行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了
高一義好棒

看到每個人跑的喘的要死我就很想抱一下哩
不過天氣太熱了改天吧哈哈

另外
創意進場
明明就我們班最有創意啊

算了
反正評審都瞎了
我真不懂忠班到底做了什麼
別跟我說他們創意進場就是他們會讀書

真是可笑
我討厭用成績看人的大人
難怪你們永遠比不上協同

看啊
每個年級不管哪個獎項
一定都是忠班忠班忠班

就算有些忠班很優秀好了
又不是全部都很優秀

可是只要看到忠那個字眼
是怎樣自動加十分嗎

算了不想講
精神總錦標沒我們是一定的
休息區沒幾隻貓在
也沒多少人
說要得真的有點難

可是為什麼創意進場沒我們啊
而且沒人告訴我們要在台前停下來

搞什麼鬼
哼哼


另外
我還是很想說

高一義你們怎麼會這麼優秀啊我愛死你們了


咱們班的men們
很sexy喔
開玩笑的啦

詳情請去看高一義無名
帳號是fujenyi

想知道我們進場時做了什麼嗎!!

請到上述帳號相簿去看謝謝合作
話說
你們是不是常常撕別人的衣服啊
動作俐落到我嚇到了

進場時
真的嚇到了
嚇到我
都忘記後面要繼續跳

傻眼!!!!


改天有空再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