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在放學回家時
還得跟來我家的人說借過

為什麼
放學回家時
整間都是油煙味

為什麼
放學回家時
我家廚房髒的跟垃圾堆一樣

為什麼要用我們公司的筷子
為什麼要送我們公司的吸管
為什麼要佔用我們家的冰箱

他媽的我很不爽


我很尊敬妳
也很喜歡妳

可是這已經逾越了親戚之間該有的本分
變相的鳩佔鵲巢

明明是我家
你沒付半點房租

占用我家冰箱
拿我們早午餐用的吸管筷子

他媽的我真的很不爽你知不知道

感覺好像我家不是我家
都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在我家開午餐跟晚餐
為什麼要用我家的廚房
為什麼我們家用了好幾年的冰箱會是一堆血水還有不屬於我家的東西


就算你沒想過這種問題
也該有點自決吧
午餐跟我們的衝擊到就算了

還想在我們家桌子擺俗到不行的桌巾
好啊現在你沒擺

放學回家
我爹連機車都沒位子放

他媽的為什麼我們那麼可憐
我們不是不用吃飯啊

我們賺錢靠什麼
早午餐啊

午餐都被你搶去

搞屁啊



那明明是我家明明是我家明明是我家
你他媽的在做什麼在作什麼在做什麼



有愚勇有什麼用
沒有經過縝密的思考去做的事情
你要怎麼成功

店面已經夠小了
廚房已經夠小了
冰箱已經夠少了

他媽的為什麼一堆人

這是我家啊
不是你家啊

你懂不懂啊

憑什麼這樣大搖大擺的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你們已經不是小孩了
小孩可以共同玩一個玩具也沒關係

你們是大人懂不懂
大人大人大人大人

扯到金錢他媽的沒理也說不清啦


不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