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
很奇妙的東西

最近開始再去想
有誰是我真正信任的
真正值得我去信任的

因為遇到了一些人
遇見了一些事
還有一點點的煩躁

有時聽別人吐苦水
表面上雖然裝做很關心的樣子
心裡卻在嘲笑這個人種種的蠢事

這叫做信任嗎

我一直相信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存在於利用與被利用
通常雙方都在互相利用

為什麼需要朋友
因為難過時有個人可以依靠 煩惱時有個人可以傾聽
若非真的到了交心的地步
要朋友的原因也只是為了自己

對於現實的事情
其實看透了很多

自從前兩年發生那件事後
對很多事情的背後會有了心的看法與不同的想法

好像更容易看到一個人心裡的黑暗面一樣

我們究竟在渴望著什麼



有話可以直說 不需要拐彎抹角
在你難過時他會拉你一把
在你心情好點的時候再落井下石揶揄你一下
但你知道他是沒有惡意的
你完完全全的信任他
知道他不會隱瞞任何你該知道的事情
當然在你有了過錯他會直接點明而不是心裡暗暗不爽罵這個人如何如何 或者在背後說他的壞話

這就是信任

信任本身是個很難建立的關係
或許得花五年十年 十五年或者二十年
要一個人真正信任另一個人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看到這裡 你的心裡有沒有起了一個身影

那個讓你信任的人是誰?


還好我比較幸運
搞了將近五年的RO

有兩個我絕對信任的人...一個很蠢一個很呆 (大笑)
還有一個我很信任的公會



不太想說縱使沒有見過面我們的心裡是有連續這種噁爛的話..因為這太唬了
重點是我們了解彼此
知道他難過時需要什麼 生氣時需要什麼

這就是信任 !



這東西實在困難
也太麻煩

我一向討厭麻煩的
嗯沒錯

雖然我想再多寫一點
但好像又很可笑一樣

除了上述那兩個人
我不信任任何人
縱使與我交好
我對他們的心底還是會有些遲疑與懷疑
這兩個人是誰
基本上他們自己知道就好



由於
信任這玩意
太複雜太難搞

於是本篇結束
這只是有感而發
感嘆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也感嘆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

下次興致來了說不定會再補一篇信任(下)啊
哈哈哈很精采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