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剛閑的無聊
就去查了一下親愛的潘帥潘裕文的資料


73/06/20跟我超合得來的雙子座
身高175 體重64 血型是A型

天啊跟某個人好像喔O口O川


哈哈我只是想表達我的震驚




可是裕文真的好可愛
雖然上次偶然轉到完全娛樂看到星光幫的
我覺得宥嘉也超可愛
至於其他人我完全認不出來
(只知道楊宗緯潘裕文林宥嘉的傢伙)

話說裕文的聲音真的超適合唱那些老歌(什麼意思啊)

我覺得他好帥Q//A//Q


而且超喜歡唱歌好聽的男孩子
阿哈哈這算是私心吧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呢 ...
宥嘉也是
那個完全娛樂他們在猜宥嘉一直在搞笑
讓我覺得他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裕文
但我覺得宥嘉看起來真的超呆哈哈


總而言之 ...
哎喲
我發現高二有班窗戶上貼著裕文的海報
那時跟寶寶和同學一起走(晚自習)
結果他同學整個趴上去想撕下來

很有笑點 !



補一下!
我剛去挖到裕文唱的春泥
嗯我很愛這首歌
可是聽了之後有一點點的失望
好像是之後參賽他才有比較好的成長
唱春泥時的音沒有那麼圓滑 有些音也唱的不太好
不過當然還是超好聽啦

話說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種菜王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