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上了久違的RO 依然好快樂=)
雖然沒很久違九月三十才上過一次
在此感謝提供我一張月卡的朋友(他說不能提他的名子)

上的時候
聽說昨天晚上跟納粹同盟了
哎 不是很喜歡他們
之前發現好笑的一點是
納粹VS日不落
(德國VS英文?)
哎喲反正歷史永遠英國是強盛的(文法好像怪怪的)


反正一上線關公還是叫我陰險飛
有點懷念的感覺
大家還是一樣能給我溫暖
(這樣講好肉麻)

哈哈
總而言之我還是很快樂啦

9/30那天的




10/9今天

綠毛的是關公 旁邊的是阿咩
RO這髮型很讚很讚很讚對吧完全對了我的胃口=U=b

真的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沒有壓力只有快樂 那種很愛的感覺
想想過去了很多


今天也是情人跟他老婆結婚的日子說 我真會選

情人 祝你幸福啦


關於西門與至死之間還有某人的事
我真的覺得都離我很遠了
與其在那樣的世界還是日不落比較溫暖Q///Q

雖然那件事情發生不到幾個月
但好像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很多事情啊
真的會因為離開迅速被淡化呢

哈哈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啦
我依然討厭的要死海闊 日不落也依然跟海闊同盟
不過也無所謂

哎喲網聚快辦在南部啦每次都辦的半死不遠(?)的我好想去都不能去啊

關公很奇怪
每次都剛好在補課的時候
上次吳鳳的校慶也是 剛好星期六又是我補課的日子
上上禮拜六也要補課

總之我想說的是
我能夠入日不落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快樂
與之前遠觀的日子比起來

其實想了很多
究竟什麼是我留著的原因

或許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
也不知道
至於剛開始為什麼會被某人迷上
這秘密我自己知道就好呀

那一幕
始終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真的
好喜歡你們



其實啊
走了那麼久我的稱號依然在
我的人物也沒有被踢
哈哈我知道雖然關公根本沒在鳥這種事
想到有一隻還留著我就很開心
我神官從來沒有退過日不落喔
不過熾小愛被踢了就是了= 3=
熾小愛也有很多回憶呢
不過內掛好像不能自己放靈魂了
放著給我做紀念吧
14號就能見到我的黑砂糖了
還有我的小惑星
好想你們哦
所有人物裡我最喜歡黑砂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