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太陽曬的微紅的臉

我喜歡今天
從容的步伐

雖然早上上了四堂無聊的主科
國文除外 我好愛國文 (但我不愛上台報告)

中午因為我是接洽家長的其中一個
所以要繼續留下來

不過


偶爾想要放鬆一下

雖然從三樓跳到二樓看見蔡光C
跟他說我要假奔 叫他等等
結果不小心放了他鴿子

喔呵呵

我只是覺得
我只選擇了一條從容的小路來走

我們因為現代的時間
加快了自己的腳步
多久
沒有好好去審視眼前走過的每一步每一個風景
現代人太忙碌
因此有了腳踏車 機車 汽車 船 飛機
但有時後停下腳步去看看不是很好嗎

雖然時間不多
但我選擇了一條我不會走的路走回家
然後我忘了帶書包(爆點)

一路上
好好的看著每一個風景
看著這城市的一角落
有著繁榮與寂靜
走過綠意盎然時會有自然的味道
接近市場時會有吵雜人聲與腥味

好好的去看看自己走的每一步
我喜歡掌控時間
也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因為我想這麼做
很久了

雖然我選擇了一條幾乎沒走過的路
而且還走到迷路

但我發現很快樂
風是自由的
腳步是自由的
我的心也是自由的

FREE&EASY
好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風迎面吹來那種涼爽
在早秋的中午還是十分炎熱
雖然我很神經的穿上外套走

慢慢的走
慢慢的去看眼前的一草一木

我想我會愛上這個活動
或許以後有空閒就多該出去走走
體驗新的快樂
想寫的太多
拿一部份舒發成文字
其他的部份留在我的心底
我會記得今天的自由









話說
健康檢查報告
讓我錯愕

我活了這麼久第一次知道自己有貧血
我一直以為我很健康

好吧我膽固醇也快過高了

雖然之前做小檢查的時候就知道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可是沒想到會糟到這種地步

我還以為貧血應該是那些看起來瘦弱的人才會
我覺得我看起來很健康啊

好奇怪
難怪常常會頭暈
有時不舒服

總而言之






看到體重....考...我要瘦啊!!!







話說
我不太喜歡我的頭
不喜歡引人注目
更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而且不喜歡整理儀容

一些多餘的事
在剪了這頭之後更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