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 續 兩 天


被兩個


不同的人



忿世忌俗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自從更深入了解後
我覺得我越來越看不起這自私的人性

當然
也不想與他們為伍

剛去吃火鍋
寶寶跟阿姨也有來
因為慶祝老弟的生日



後來跟寶寶的談話
依然在朋友上面

還有就是
對於我想把劉海留長遮住左眼
這點
我爹跟寶寶都持非常反對意見
爹說我這樣看起來很陰暗

我喜歡這感覺
但我想做的事
我一定會去做
反正外表對我而言一直都不重要
(某個天才曾經把自己的頭髮剪的跟地獄少女的小愛一樣 ... 結論是蠻蠢的)←這就是我剪瀏海的原因啊 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實在
有點討厭我們的話題總是圍繞在要我多交朋友上

個性完全不相同的人怎麼當知心朋友啊

與其這樣我寧可不要啊

但我一個人不代表我被排擠OK?

別人誤解是他們的事
我自己覺得是怎樣最重要不是嗎

更何況自己一個人的是我
你們根本沒有必要猜測我的心情甚至覺得我怎樣怎樣

講難聽一點啊
我根本不屑謝謝
(就是這句被說忿世忌俗)




我很不喜歡別人在我背後講話
有本事你直接在我面前講

不用在那邊臆測我是這樣還是那樣
做人如果要這樣不會太辛苦嗎

我只想做自己 !

我知道自己擁有的知心就夠了
然而我的世界你們也不需要懂

沒錯 !


所以
在此感謝
張笨伶小姐
林鈞鈞小姐
吳蠢才小姐
洪KUMIKO小姐

以上一群蠢(老婆除外)人

因為有妳們讓我知道我不是自閉兒啊 哇哈哈
Ps.老婆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