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很喜歡畫房子
不只畫了其實還買了不少
寵我寵的要命的姑丈那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帶我去玩具店買
現在想想當初真是個奢侈又幸福的小孩啊



前一陣子有看到廣告在廣我很久以前買的那個小房子
其實也不小耶,蠻占空間的

以前很喜歡布置,每天就去玩具店買個床啊櫃子啊什麼的
然後用雙面膠黏在房子上面

後來又長大了一點對這件事沒這麼熱中之後養了楓葉鼠
就把楓葉鼠養在裏頭,可惜他們都不會爬上爬下,最後還是回到籠子裏

至於那間小房子,可能某次搬家時丟掉了吧
說到童年都有無限感慨,當初都不能了解為什麼大人說小孩子很幸福,要珍惜當初的時光
長大後一腳踏入這染缸才發現當初那樣純真不染塵垢的時候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雖然老是在往後看,不過最近也換了一點想法
正因為有很美好的過去,所以才要努力去開創美好的未來吧



最近有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
我常常看著她的文看到日出鳥啼,有時看完了又會想再看一次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category_id=12344213

從零開始到後來,都覺得好厲害
才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我有兩三本素描本,裏頭畫的都是房子

或許曾經這是我的夢想吧



後來國中時迷上了全能住宅改造王
驚嘆設計師的巧思,也開始感到羨慕
羨慕什麼呢不知道,或許曾經我是想要走這方面的吧
不過現在的惰性已經改不過來了,要我熬夜畫圖我可能做不到吧

但是光看還是會心情很好

沒關係,這方面以後有張嘉玹A___A靠你囉





我覺得很妙的一點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兩個念建築,一個念護理,一個念社工
你們不是人道關懷就是鋼筋水泥的



嗯...我以後要幹嘛呢.....








或許,設計也曾經是我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