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些是舊作,都算舊了。
今天就順便把手機裏相片全部都掃起來,
我真的很懶,一直很不想整理。

近期先。


這幾天心心念念的大概就是RO,
可是因為下盤有點崩,不然我是有畫出鞋子出來的……
沒有打草稿,沒有研究比例,我純粹是真的很喜歡主教而已……

可是其實這風格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畫。
(對於自己畫出這樣的東西我有點吃驚)



這是看板娘?
其實是我筆記本的第一頁,繼之前的風格……吧?
然後全部都是clear(笑)馬掉的地方是我的手機號碼,其實只是一種習慣。
後來發現我忘記畫兔子耳朵了,手上爆的毫無疑問的就是clear的抱枕君。


這是舊版的,不過我丟掉了,
當初蕾絲也畫得要死要活,我超喜歡獸耳(看得出來吧?)



這是當初在練習正臉的時候,也是我ニコ中毒正深的時候……
其實我比較喜歡畫ミク,因為我覺得リン是一個很難掌控的人物。
(但我不喜歡ミク)


剛中毒的時候就是整天都在祕密~黒の誓い~
這是我第一張的正臉習作。



那陣子在聽的就是秘密跟惡系列的白之娘,
就是……雖然沒有特地模仿鈴之助的畫風,
可是我有時候覺得其實本身的畫就是有點像鈴之助,
我超喜歡白之娘裏頭綠少女的服裝。


上面是林夕寫的《相愛很難》的歌詞,
這純粹是筆記上的塗鴉,沒想到畫到後來竟然認真了(默)





最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