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以後再補的歌詞=3=
我的電腦壞了,現在在我弟這裡,
他的電腦很不方便啊!!!(翻桌)

劇作者內幕來說,聽說還有一篇初音視角的系列歌曲白色誓言(應該會翻成純白誓言吧)
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PV了我決定先放漆黑誓言上來=3=

神話裡的天使是亦男亦女,
而鈴為了和初音在一起,與惡魔做了交易成為連(大概吧我猜)

然後大哥看起來真的不適合當黑臉啊,
看起來好嚴肅Orz,還把頭髮梳上去,我還是喜歡笨笨的大哥(bakaito啊!)

其實這系列的作者好像也是輪迴世界的鎮魂曲的製作群(我也不清楚囧)
對了還真的翻成純白誓言呢XDDDD,
好期待第二篇的初音視角啊~
日文及羅馬要等我電腦修好再補(到時應該可以順便把純白補上去)



(以下再轉自台灣論壇V版)


那個黃昏的相遇,引來了不被容許的禁忌。

這次,考慮故事大綱的人是我,考慮了很多東西非常的…開心☆

「天使的武器就選白色的槍好啦!」
因為我這樣的任性,鈴氏就為我描畫了這樣現代感的武裝天使集團,
非常普通的黑手黨風味的天使們…特別是KAITO桑,怎麼看也不像天使啊!^p^
雖然目前登場的只有RIN醬和KAITO桑,
不過看起來似乎還有其他黑手黨味道的武裝天使集團…!(來自鈴氏情報

然後,這次的動畫是「秘蜜~漆黑誓言~」
敘事曲ver的由MIKU醬視點出發的「秘密~純白誓言~」現在正在製作中。
mix是由やま△氏負責的,大家可以對音質放心啦^p^
在5月的VOC@LOiD M@STER預定和鈴氏一起出秘蜜本×CD。
雖然不知道來不來得及…^p^ 沒來得及的話大概就算只是點心也會配發的☆

然後,動畫裡沒有講述的,像是看上去像黑手黨的天使軍團啦、
RIN醬墮天的經緯啦、與惡魔的契約的詳細內容啦、契約所需的必要條件等等…
雖然那邊頭緒還是有蠻亂糟糟的,不過大概也不是在進行解說吧…鈴桑他^p^

絕對沒忘Synchronicity第三章的事情啦!!
有兩個人一起,好好的一點點地前進著喔,完成的話會一次上傳上來的^p^

                     ——作者blog內容部分轉載


 

《秘蜜〜黒の誓い〜》

作詞:ひとしずくP
作曲:ひとしずくP
編曲:ひとしずくP
歌:鏡音リン・レン

翻譯:cyataku
秘蜜~漆黑誓言~

羽翼片片凋落的墮天使
將己身託付於不潔因緣
就連彼此相愛的過去也
以這雙手全部抹去了嗎

負傷的迷路天使
於黃昏街頭 四處徬徨
與擁有美麗眼眸的
獨自一人的少女相遇了

在雙目相對的那個瞬間
墜入愛河的可憐天使
積攢著不被容許的思慕
打開了禁忌的箱子

渴求之物是 被隱沒於笑容背後的
禁忌的果實
人類與天使 為了實現那 不被容許的愛戀
只將一切摧毀

捨棄了純潔無垢的心靈
若能生存於對你的愛中
就連這羽翼也切斷捨棄
將己身全部奉獻予惡魔

妝染漆黑的新娘
於聖潔的盟誓之地
與瞇著迷幻眼眸微笑著的
不可思議的少年相遇了

在雙目相對的那個瞬間
墜入愛河的可憐少女
積攢著不被容許的思慕
背叛了所有的一切

抓入手中的是 始終於這雙手中的
渴慕著的慾望的果實
尋求著彼此 相互掠奪的熱量
甚至將變得純潔的誓言也
漸漸侵入

若是將彼此相連的過去全部
化作粉塵抹消殆盡的話
就連後悔也交給以後的懊悔
僅僅沈溺於你不斷墮落

ah- 禁忌的罪惡
化作難癒的傷痕反覆銘刻心間
憤怒的制裁之箭
貫穿了漆黑的少女

我心愛的人,冰冷地躺在那裡
我將為你奉上一生就如我那天起誓一般…
我的罪惡違抗了神明…

羽翼片片凋落的墮天使
我所有的背叛舉措都將由我的死亡來支付,
將不潔的因緣解除開來
是的我將為你而死…
為了交換那一縷生命
我相信,那是我的命運。
僅僅殘留下一枚羽毛
拯救了少女

便消逝而去

羽翼片片凋落的墮天使與
被汙穢的漆黑侵染的新娘
即便是墜入那地底深淵
誓言之鏈依然纏繞彼此
不被容許的罪惡在逐漸加深

當罪惡的果實完全腐朽之時
直到我們再度輪迴相逢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