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常說不是你不好是他們不好
其實有時候我無法理解他們不好在哪裡

說羨慕其實有吧
可能一直以來我都不懂你

你身邊的他們都是那樣的好
你卻一而再再而三 ...

不是遇不到一段穩定的
而是人心變化速度太快不是嗎

其實這樣我看不出來有什麼意義

就算有什麼心結之類的應該也早就放了
畢竟都已經是成熟的人了



相識那年年齡尚小
其實都不懂什麼事
年輕過也瘋狂過
只是突然很感慨而已

不是你遇不到而是你遇到了卻一再捨棄...
這些話很久以前就很想說只不過...
也沒有什麼意義吧



有時真的很羨慕可以從心而行的人啊
他們總懂得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這樣的人手中擁有太多
看來讓人目眩


反觀呢其實
我沒有你那麼勇敢
或許只是藉口吧
或許只是沒有強烈感情到那種非要不可的地步


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還是會覺得很可愛的
我們的年少輕狂其實也是可以說一起度過的吧

至少在那段歲月裏頭
寫在我心上的名字是你們

然而你們又在乎我多少
現在平心而論要說不在乎大概沒有人會信
可是既然已經試著從那樣的生活中抽離開來
也沒有必要再去一一回顧細數從前

沒錯我還懷念
但也僅僅只是懷念而已


時間走了人也變了
現在的我們都不是那個當時的我們

沒有辦法敞開心胸好好面對面大笑一場
生疏什麼的其實是一件很明顯的事情



放不下這樣的話已經說了太多
以往只知道要逃避
或許曾經想試著去修補

可是後來才發現或許有這樣的想法的人只有我吧



你們依舊是我放在心底的朋友
只是不會在把這份心意坦然的顯露了
看似可有可無的情感其實很晦澀



這麼樣的晦澀或許就放在這裏就可以了
不想帶走什麼 也不想留下什麼
人生常常執著在上面反而像踏進了死胡同
今後會想的更開嗎我也不知道

默默觀看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