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蝶蝶那偷來的(笑)
對了不是我不讀書是因為tane的生放送被叫上來(?)

ニコニコ歌い手問卷。
0。第一次知道ニコニコ動画這個網站是什麼時候?

最近兩三個月,從秉哥在我FB上留了鏡音悲劇映畫版開始

1。第一個知道的歌い手さん是?

很久以前只會在你水管聽爐心的歌手版,第一個注意的大概不是clear就是ASK(不清楚)
因為那時還不太懂看五十音,只有他們是我看得懂的語言啊XDDDD

2。對那位歌い手さん的感想是?

我是clear的嫁!clear是我永恆的愛!
ASK召使大好

3。第一個加入的歌い手さん的comu是?

clear

4。加入的動機是?

我想要看生放送啊啊啊啊啊

5。第一首讓你有想練歌的衝動的原創曲是?

爐心,V家入門曲

(以下的答案可以是複數)

6。會讓你想要追生放的,只要錯過一次就會就會牆痛哭 (?)的歌手是

clear

7。買利(my list)裏的歌幾乎全部都聽過的歌手是?

全部聽過不敢說,大部分聽過就clear

8。只要新歌一uP就會一直loop的歌手是?

clear最近出新歌時我還沒愛上他囧。
目前就蛇足吧。

9。更新超注目的歌手是?

clear是我眼裏最重要的太陽。

10。綜合以上幾點,你的本命是?

clear

11。如果你能選一個歌い手さん當他(她)的顏飯的話,你會選?
(*注意*只能一個!)

clear,雖然心底有點想寫蛇足,超級池面啊啊啊啊,
但考量過所有之後我覺得我最愛的永遠都是clear。
(就算蛇足是池面我還是最愛clear啊)

12。讓你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自重的兩位是?

只有clear……對不起,
其他人都自重可以。

13。雖然說是喜歡,但是其實也還好的是?

欸?其實也還好……
上一篇的第三名好了?

14。 曾經知道他(她)的某件事讓你很驚訝的是?

欸?
(思考)
嚴格來說好像沒有,他的一切就像呼吸空氣一樣的自然(♥´⋏`♥)(不可或缺啊啊)

15。想要請他(她)把聲帶給你的是?

花たん,太甜美了。

16。 關於你的本命或是喜歡的歌い手さん你說過最不自重的發言是?
(請自主規範)

自主規範……ヽ(゜▽、゜)ノ(無視)
「clear想要ロリア?我幫你生啊~」(無限刪除線)

17。 對於"顏出"你的感覺是?

眼睛很舒服……看殿下的時候。

18。知道ニコニコ動画,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無時無刻都想上ニコ看有沒有生放送ˊAˋ

19。在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遇到最令你心痛的事?

嗯--
目前大概沒有吧。
可是如果哪天clear不唱歌了我大概會哭死(笑)

20。歌い手さん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麼?

clear對我而言是愛人,其他歌手對我而言是欣賞物品(?)

21。對各位歌い手さん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也可以對特定一位)

「clearさんのことずっと愛しています。」

↑蝶蝶的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