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淺顯易懂的標題喔,
台中、張佩伶、吃。


總而言之就是去台中找張佩伶,
然後去吃豬排。


(喂也太隨便了)


其實本來是我一天來回,
後來不知為何全家一起跟著去了,
第一天他們玩他們的,
我跟張佩玲玩我的,
早上就約在中友,看快樂的火影,去一中街,
然後吃我最喜歡的勝博殿,喔我在整理照片時我又好想吃了Orz。

第二天是去了紙箱博物館,很漂亮哦,
然後吃了甕仔雞,下午去鹿港老街OwO。




我們終於還是看了火影啊,
張佩伶一直碎碎念想要看海賊王,
但是這種事是不可能的哇哈哈!!!
開玩笑,其實我去台中的最終目的就是看火影啊 >w<


早上不知如何的我在中友等了她幾十分鐘,
妳這傢伙真好意思讓本小姐等這麼久...




早上其實我們都在中友混,
一層又一層的晃過去其實什麼都沒買,

好啦有啦,
其實我們去無印合買了兩包巧克力,
欸好好吃喔快再買來寄給我。





看完電影後我們又不曉得晃了多久,
因為我吵著說要吃勝博殿>3<,
然後我們又一層晃過一層的,

大約四點多要五點時就趕快去9樓XD



啊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豬排哦,
現在又想吃了怎辦,張佩伶快遞來給我吧-﹃-

一開始為了張佩伶吃素真是傷腦筋,
最後在我的勸導(脅迫)下她還是點了炸野菜,
低消好像100吧,其實她本來是想點杏鮑菇的樣子-3-

我呢還是點我的套餐,2豬2雞1蝦,
糟糕我今天又好想吃炸雞排Orz


蝦蝦好大隻,豬排雞排依舊很厚,
完全不受景氣影響,價格沒有變♥(上次我和我弟來吃)


我偷偷把我的飯給張佩伶,
因為她只有菜好可憐,
結果點套餐的可以無限+飯&高麗菜絲,單點不行,
我只好偷偷摸摸把飯給她,再跟服務生要一碗,
結果以上就是企圖用高麗菜把行凶證物蓋起來的衍生物囧。



張佩伶只能吃著她討厭的南瓜,哭哭O_Q?



我一直叫她幫我拍照,看我笑的一臉滿足XD


飛:蝦蝦有這麼大耶!!

結果她一直把我拍的好奇怪

(我絕不承認是我表情逼機的問題)

我笑的好滿足~




我猜這張是張佩伶手誤-.-,妳拍這幹麻...
(看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這張其實才是正常版的!!!!



總而言之我整個人對於吃豬排這件事簡直是HIGH翻了((´∀`))


下午本來說要去一中街,
可是不知為何我很累的說我要先回飯店放我的海報(我的卡君♥)

然後我就不小心在房間裡睡了兩個小時XDDDD,
結論就是每次跟張佩伶出來我都一直睡覺,哇哈哈


張佩伶只好被迫在房間裡無所事事兩小時,
還是其實妳都在跟我家人講我的壞話-.-?

結果大概8點多我還是起來了,因為她九點半要走,
我們又坐公車到一中街晃來晃去,
總而言之沒吃什麼東西,買了一堆奇怪的雜物,
我還在好奇我錢都花在哪了?

後來總算買了一雙靴子(主要目的)
顏色少見的關係,跑了好多家店:P,
雖然SIZE小了一號,但穿久就會鬆了所以還OK喲O_<,
張佩伶先走後我又買了一件好粉好可愛的上衣,


我隔天就穿了嘿嘿,
其實這篇的主旨都在於我多愛吃勝博殿,
哎喲現在肚子好餓,
其實我照片還沒傳完,
剛剛傳的是手機跟之前相機的,
現在資料夾還有1XX張台大跟台中的照片,
可是我好懶吶吶吶Orz,誰來幫我縮圖,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