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再來補寫。


對了我的樹里怎麼會越變越可愛啊,
然後我真的一直被玉木宏電到,
沒辦法啊最喜歡學樂器的男孩子了,
有一般人沒有的沉穩與氣質。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對玉木宏是完全沒感覺的說,
但是昨天看完電影之後我深深發現一件事情,


我喜歡黑木比喜歡千秋多很多!XD


演黑木的演員實在太可愛了,
黑木→雙簧管首席
啊啊啊他真的好可愛啊,我最喜歡他不知所措跟天然呆的樣子,
但他在吹奏時又有一種很迷人的丰采!

對了黑木真的是個100%的日本男人呢,
嚴肅、喜歡淑女XD好可愛啊真是的。



好可愛好可愛,雖然我覺得他長的好像有點像韓國人
(韓國影星我最喜歡李載晃囉,也有翻李在皇,看到他第一眼就被電到了=w=)



福士誠治

生日:1983年6月3日(25歳)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県
血型:O 型

特技是棒球・劍球(2段)。
興趣是吉他・鋼琴。
喜歡冰淇淋蘇打。









李載晃也一臉天然呆的樣子,會笑的眼睛也好迷人。
(糟糕!我真的對天然呆沒有抵抗力!!!!)






----以上2010/3/22


---以下2010/3/23

其實早上我還蠻早起來的,大約九點吧。
前一天晚上JOA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底哪時才要把東西拿走,
想想就順便去拿一下好了,結果這個順便是到了12點才去拿XD,
不知為什麼在家裡東拖西拖,真的要出門已經是兩三個小時後的事了,

雖然先前有查了電影院位置還有火車時刻表,但總有點不安,
向JOA拿了東西後就直奔火車站了,
坐上12點多的自強號,延誤了幾分鐘到台南時已經是一點多了
到附近的商圈逛了逛,在SKIN FOOD買了兩瓶指甲油,
桃紅色的好可愛♥(再來想買粉紅色、紫色、綠色XD)

我原先的想法是:找到電影院先買電影票,再到百貨公司逛逛,
在網路上看的是新光跟威秀,
我一開始是喜歡威秀的時間,所以想說新光的時間就算過了也沒有關係,
後來才知道真是大大有關係
我真的是個白痴,上次跟阿玹出去看到前一天的電影時間,結果這次也是這樣!
本來想說4點多應該有一場吧,所以就很放心的慢慢拖慢慢找,
期間我從火車前戰走到後面遠百(台南到底幾個遠百啊!告非
大熱天的走到我瘋狂出汗,結果看了1-6樓根本就沒有影城,
只好又走到後站攔了一部計程車,我本來想問說台南有沒有華納威秀,
結果那個司機不知道怎樣操著一口台灣國語,
連我這種土生土長的南部小孩都聽不太懂,
我跟他說華納威秀時他還滿臉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疑惑表情,天啊(*゚◇゚)y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他就跟我說台南人都在國賓看,
好吧我事先沒有查到國賓,但想想也就算了,說不定國賓就是威秀
(因為我在GOOGLE MAP查威秀一直查到國賓)
到了之後才發現一件更慘的事,國賓竟然沒有上交響情人夢!!!

我那時整個人都快崩潰了|||b,真不知花那車錢是不是在心酸的,
而且其實不太敢一個人搭計程車,所以我在附近徘徊了非常非常久...。
(這時我就好想念台中處處有公車的交通系統啊QAQ)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又攔了一部(那裡車超少的Orz)
我就告訴他我要去新光影城,那時時間已經超過威秀的了,
最後當我站在新光上面還看到影城的LOGO時我整個人快哭了!
我是個不知死活沒做好功課的死小孩!

這次我很放心的走了上去,
走到7樓看到時間表才真正覺得非常之不對,
我慌忙的拿起手機裡的時間表相片,
才發現上面顯示的日期是:2010/3/20,
Orz那是禮拜六的...。

禮拜日的時間糟透了,我四點多到的時候只有6'55的場子,
我的天啊,要看兩個多小時,我要拖到多晚才能回家。・゚・(つД`)・゚・。

結果期間我只好在新光裡走來走去,
6樓女裝在大特賣,看中一件很可愛的長擺毛衣,
質料真的很棒很舒服,但是太貼了,腰部以上沒什麼問題,問題是腰部以下曲線一覽無遺Orz,
雖然一件390我現在超後悔沒有帶回來,因為裡面可以穿牛仔褲啊啊啊,

然後沒有目的的跑去無印良品花了將近500元,
裡面有一半的錢都是買吃的,
上次跟伶吃過巧克力之後我就覺得看電影吃巧克力是件很開心的事XD




伶伶是我的衣架XD(噁)

這次我還多買了巧克力棉花糖(太甜)跟米果(好好吃OwO)
結果時間真的太長了,三個多小時我就瘋狂一個人在新光裡頭逛...
逛到現在就是目前小腿仍然酸痛中,大腿骨跟骨盆好像移位了,走路起來有卡卡的感覺。


只能說台南的戲院真的比嘉義高級1000000萬倍,
座位舒服就算了,位置也排的好,我坐在最後一排也不會看不清楚,
放大版的のだめ跟千秋先輩真的好迷人啊,
然後我就被大螢幕的黑木泰則迷住了♥♥♥♥♥ヽ(゚∀゚ )ノ 

上編是很精采的,我很期待5月的下編,
是不知道日本跟台灣時間是不是同部,只知道我這次在新光看的很開心,以後還是來新光好了((´∀`))

下編終於要進入決裂階段,老實說我覺得千秋超過分的|||b,
都不知道我的のだめ已經那麼不安了卻還要搬出去住...,
老實說這些劇情都在漫畫裡看過了,但是樹里真的好好好好可愛啊,
她傻傻的樣子深得我心(看樣子我不只對雄性天然呆有興趣)

不過這次のだめ的彈琴鏡頭倒不是很多,
倒是下編應該就會很多,因為她要出道了。

我在想呀,玉木宏是不是越來越瘦了,他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可是還是覺得這個音樂王子(千秋真一)很迷人♥
雖然他指揮的時候看起來像個傻子,我總覺得他的節拍跟樂團合不太起來,
但那種氣質真的很吸引人呢。




對了好少人在看,我前面的人都坐同一排,整場不到10個人吧,算可以自己選座位了,
戲裡的笑點蠻多的,但因為人少大家都有點憋憋的笑,看還是很開心。



のだめ很幸運啊,
我其實也是那種不會視奏的人,
我從小學琴就是看著老師的手記動作,
所以我的marriage d'amour也是這樣學的,
因為很喜歡這首所以學的很快,
但是後來要學水邊的阿第麗娜跟給愛麗絲就有一點問題了,
因為個人不是很有興趣,所以也不是很認真在學,
(笑)
失敗的鋼琴史。






音樂讓人沉迷。
好的音樂如同一杯陳釀的酒,杯杯香滴滴濃,醇的化不開那醉人的美好。




忽然想到白居易的「輕攏慢撚抹復挑」,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