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八 貼心的小八
以後要陪我學日文教我日文我們要一起走在國立校園的小八♥


我們真的很像耶真是的
連喜好的條件幾乎都一模一樣~♪



智乃 ♥ 說:
對啊~
而且很難跟聰明聯想在一起

白夜 說:
我真的喜歡黑髮男!!!!!!+黑框眼鏡
有書卷味帶點慧黠的感覺最棒了

智乃 ♥ 說:
XDDD

白夜 說:
(瘋狂?)

智乃 ♥ 說:
黑髮男穿西裝,回家後把西裝外套丟到沙發上,露出白色襯衫說:我下班回來了

白夜 說:
喔喔喔喔喔

智乃 ♥ 說:
XDDD

白夜 說:
好讓人熱血沸騰啊!!!!!!!!!!!!!!!!!
怎辦我在螢幕前興奮的大笑

智乃 ♥ 說:
我們好可怕XDDD

白夜 說:
天啊
受不了欸這種!!!!

智乃 ♥ 說:
我也在大笑XDD

白夜 說:
是不是還要爬一下頭髮然後拿下眼鏡
天啊

智乃 ♥ 說:
然後作勢要把領帶拿下來

白夜 說:
(L)(L)(L)(L)(L)(L)(L)(L)(L)(L)

智乃 ♥ 說:
喔喔喔~~

白夜 說:
啊啊不能再說了!!
過度亢奮

智乃 ♥ 說:
痴女妄想

白夜 說:
哈哈哈哈
光是妄想就超爽

智乃 ♥ 說:
襯衫要純白的比較帥

白夜 說:
純白!!!!+1
天啊

智乃 ♥ 說:
我覺得我好像快要亢奮死了

白夜 說:
對啊我好興奮喔真是的
要我現在嫁都可以(((誤極大

智乃 ♥ 說:
XDD
妄想中的女人超恐怖

白夜 說:
這是什麼奇怪的話啊 *翻桌

智乃 ♥ 說:
比男人看正妹還要可怕

白夜 說:
對啊我的天啊~~~~~~~~~~~~~~~~~~~~~~~
太犯規了啦

智乃 ♥ 說:
凌晨一點二十二分,兩個亢奮的女人

白夜 說:
過度亢奮

智乃 ♥ 說:
作弊、犯規、警告、出局!




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跟寂靜MSN時
畫了這種奇怪的東西 ...(?)

剛剛翻舊無名找到的
還真是可愛+奇怪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