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電腦不開了
以後有事大概也只會用我弟的電腦然後



我發現他的最愛裡面有我的網誌耶amazing







然後我要說一件他很無聊的事
今天看娛樂200%的娛樂新聞
他看到那個什麼幸福的那齣戲的預告跟花絮
然後裡面有一句吳健豪大喊: 我是他爸爸



整個超級崩壞的形象就對了
他整個人超high
我們全家都笑到翻掉



然後他決定他要去找那段然後錄起來當我爹的鈴聲(好無聊的小孩喔)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他真的超級無聊的


然後我剛剛關電腦然後下樓
看他房間燈還亮著我就進去看看
結果他瘋狂的在下載那齣什麼幸福的



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勒 
沒想到他真的把那段他大喊:我是他爸爸剪下來
還真的設成我爹的鈴聲 !!!!



還說什麼他常常不知道他自己的鈴聲這樣他就會記住
我的媽啊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是吧.......



手機0937358486找我簡訊/電話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