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政大的時候
看了很多經典影片

當然是包括了卓別林的城市之光 小城之春等等諸類作品
還有一部是北野武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北野武不僅是導演 也是演員O3O
大逃殺也是他的

雖然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這種電影並不是我喜歡的
但從頭到尾拍攝的方式真的有種寧靜
到了最後不知所以然的感覺

那種好像抓住了某些東西 卻又陡然放手



電影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自從上過那一課後

我發現我會慢慢的去尋找這個鏡頭為什麼導演要特寫 又有什麼涵義
或者為什麼會這樣子拍之類的

以前只會看劇情好不好看 而沒有發現導演想要表達的意境等等
其實之前也是很懷疑導演到底存在要幹麻的
只是在片廠喊個卡卡卡 坐著椅子納涼的人 這是我以前對導演的印象
但現在才知道其實一部片的好與壞全都取則在於導演

不僅僅是分鏡稿
也有監督審查的工作






最近在尋找著有意義的事物
像現在凌晨兩點我還在玩電腦 就是在浪費生命

似乎老是脫離不暸這台機器的操控

也開始要規畫一下生活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